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肖】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界开外挂壹
    陈肖支慧《我在异界开外挂壹》
    铁砂掌和铁布衫谁更铁?吸星大法和吸功大法谁更能吸?独孤九剑料敌先机,能否挡的住天外飞仙?三流作家,穿越异世,开启外挂,吊打全场。人新书,若有不足,还望指正海涵。
  • 我在异界开外挂贰
    男主女主是陈肖,基安纳,丽萨的小说是什么
    天才?矮人?兽人?精灵?巨龙?反派:看我火球术!陈肖:切~,看我超级无敌连环加特林火球术!反派:风刃术!陈肖:独孤九刃、夺命十三刃、刃二十三、万刃归宗!你们知道什么叫外挂么?不知道?那就给我站好了!三流作家,穿越异世,开挂碾压!不是我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新人新书,若有不足之…
  • 龙翔天武
    龙翔天
    天武大陆之上,宗派氏族林立。西南之域陈家一夜之间惨遭灭门,独留一子在大管家的庇护下潜藏。十几年后,一少年天纵奇才,炼火经、拓灵穴、植灵种,终成天武尊号。殊不知,一场更大的阴谋在千万年前就已经注定,黑夜降临,死亡永生!
  • 青铭
    青铭txt书包
    作者:微若妮卡楔子楔子《青铭》微若妮卡ˇ楔子ˇ陈肖看着刚从医院取回来的脑部断层扫描,漆黑的底子上两团白色的,她的大脑.她看着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想起医生的诊断,也是听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说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头痛,但也不排除是旧伤的影响。她去医院本来就是想搞清楚到底是感冒引起的头痛还是创伤的后遗…
  • 青铭
    小说《青铭》TXT下载
    《青铭》完结文 作者:微若妮卡 后记 思来想去,还是写了个大俗的结尾。因为生活本就是这样。甭管多么大起大落□迭起,最后还是会归于平静。要是谁一辈子都这么折腾,那肯定早死。真的。 还说这结尾,我本来写了篇华丽丽地类似于《四个婚礼一个葬礼》(是叫这个名字吧?)的让人看了就想抽死我的结尾,没敢放…
  • 手机里的太白金星游戏
    手机里的太白金星游戏txt下载
    这是一款游戏。制作者是太白金星,本意义上为了既天庭全面禁网玩不了微信之后,给众仙家打发时间用的。但第一版内测版被争抢的托塔天王不小心打落了南天门。一道属于游戏的神识,划破长空,没砸死任何花花草草,进入了一部手机
  • 开局就有七个扶弟魔姐姐
    陈肖周晓慧《开局就有七个扶弟魔姐姐》
    我的姐姐个个风情万种绝色天仙,大姐商界第一,二姐乐坛天后,三姐顶级主播最可怕的是,这个姐姐个个都是护短扶弟魔!谁敢欺负我,先过姐姐关!但姐姐们好像不知道,小老弟我的真实身份,是顶级战神!
  • 玄幻:我真不是盖世高人!
    玄幻:我真不是盖世高人!
    穿越异世,系统爆炸,我很慌怎么办?我家的狗是无上妖帝?我家的公鸡是远古朱雀?还有我家的桃木,上面全是天庭蟠桃?不可能,我只是一个凡人啊怎么会是盖世高人呢!
  • 霸道少爷你死定了
    男主女主是金琴琴,俊凯,琴琴的小说是什么
    万能人物欢迎大家来到陆一白的18岁生日派对万能人物我们现在有请00后年轻演员歌手陆一白陆一白大家好我是陆一白陆一白谢谢我的粉丝们的一路陪伴生......
  • 死心吧,我不会再爱你
    黎子瑜陈肖《死心吧,我不会再爱你》
    “你就这么喜欢施南苼吗?非要跟他结婚。我给你身份,做陆太太,如何?”“陆总,请你出去。想要我在你身边,除非我死。”父亲惨死,废了我哥哥的手,孩子流产,这些的一切都你带给我的伤害,要我怎么忘记?我们的爱做不到好聚好散,唯有以恨之名来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