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道全】的小说是什么?
  • 本座乃魔门宗主
    小说《本座乃魔门宗主》TXT百度云
    【悬疑修仙】【爽文】【无系统】仙王陨落,真仙泯灭,道统难存。玄黄大陆,再难成仙。陈道全一个大二学生,意外穿越到了这里,成了一个众矢之地的魔门宗主。然而在这个残酷的修仙世界,他未能继承魔门宗主的实力。随着不断深入了解这个世界一段段远古隐秘随之揭开镇邪塔中镇压了万年的魔物究竟是何物?神话时代,…
  • 数字仙人
    数字仙人
    这是全民修仙的时代,这是神祗遍地的年代,这是一个主角被NPC包围的世界。
  • 除了我全世界都是NPC
    除了我全世界都是NPC
    陈晓来到一个全民修仙的时代,这是神祗遍地的年代,这是一个主角被NPC包围的世界。
  • 巨星从吃软饭开始
    小说《巨星从吃软饭开始》TXT下载
    一觉醒来,林航成了娱乐圈当红小花卢子柒的废物男友。混吃等死,靠女人养那是不可能的!从软饭男开始,去成为举世震惊的顶流巨星吧!记者:“明星周刊评价你为【巨星之上】,你怎么看?”林航:“嗯,大实话!”记者:“有狗仔公布你凌晨从影后家出来的照片,你有何辩解?”林航拍案而起:“这是污蔑,我们是在对…
  • 魅力满值的我被当成天命之子了
    魅力满值的我被当成天命之子小说
    穿越高武世界,成了一个名叫楚神霄的亡国皇子。外貌似仙,魅力拉满,无可置疑的天下第一美男子。更是自带天生道韵,仙气环绕,任谁看到,都觉得他是万古无双的绝世天才。随手一招,神兽来投,目光一撇,神女娇羞。楚神霄本以为自己会是龙傲天开局,但却发现,自己竟然在武道上天赋平平幸好,一式天子望气术,让他…
  • 清明鬼屋
    清明鬼屋
    苏铭一仰头;“这是我的事情。”“你错了,现在是我的事情了。”洪武仰天长啸,声音震天;“你哪怕说你有半点不愿,我也定带你杀出重围,可....你竟然连半句话都不肯跟我多说嘛?”
  • 玄幻:刚穿越的我被当成谪仙人
    玄幻刚穿越的我被当成谪仙人
    穿越高武世界,成了一个名叫楚神霄的亡国皇子。外貌似仙,魅力拉满,无可置疑的天下第一美男子。更是自带天生道韵,仙气环绕,任谁看到,都觉得他是万古无双的绝世天才。随手一招,神兽来投,目光一撇,神女娇羞。楚神霄本以为自己会是龙傲天开局,但却发现,自己竟然在武道上天赋平平.....幸好,一式天子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