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雨鹰】的小说是什么?
  • 沥剑江湖
    小说《沥剑江湖》TXT下载
    七侠五义同人《沥剑江湖》完结 作者:谷涧寒烟 白玉堂想笑,更想说他几句:在江湖上呆惯了,可是受不得官府的拘束了?但这话梗在喉咽处却怎么也说不出来,眼前金花闪烁,一阵阵昏眩。他想着大哥他们或许已经和师叔他们会和了吧?或许他们也早就找到了此处,那一定要办法打开石门救他们出去,那父亲就可以再和…
  • 沥剑江湖系列
    小说《沥剑江湖系列》TXT下载
    在通往京城的大道上,忽然一阵清脆地铃声远远传来,一匹白马犹如晴空行云,奔驰而来。看马背上坐着一个不及二十的白衣青年,腰间佩挂着一柄带鞘长剑,剑诀下系着一条银色丝穗,随风飘荡更是显得英姿勃勃,潇洒异常。但见他双颊绯红,风尘仆仆,像是赶了很长一段路程。 此时正是盛夏时节,天色已临近晌午时分,…
  • 绝色痞后:谁家皇后不出墙
    绝sè痞后 谁家皇后
    “公子,你有兴趣当男倌吗?”第一次街上相遇,他忍她!“皇上,吃了我手中的强力持久丸,会让您成为床上的战神!”第二次,她晃着手中一小药瓶,闯入他跟后妃的寝宫,他再忍!在他忍了N次的忍无可忍之后,终于怒吼出声:“赫连非夜,马上从朕的视线里滚出去!”回给他的还是那一双漆黑的星眸无辜眨巴着:“皇上…
  • 绝色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
    朕的皇后太坑人txt
    某天真无邪小公主被自己的皇兄坑了,嫁给了邻国冷酷薄情的少年帝王,他看她碍眼,她看他无趣,终于有一天,某皇上忍无可忍:“赫连非夜,马上从朕的视线里滚出去!”回给他的还是那一双漆黑的星眸无辜眨巴着:“皇上,你这是在歧视美女吗?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歧视我,这样是不道德的。”他将她扔出了寝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