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雪薇】的小说是什么?
  • 赛尔号之秩序重铸
    重铸的秩序
    『玖希文社』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希混沌系精灵王突然觉醒,秩序瞬间支离破碎。宇宙面临混沌危机,各大星系岌岌可危。唯一能抵御和剥离混沌的精灵学者......
  • 我凭养崽崽发家致富
    我凭养崽崽发家至富
    1: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2:本文逻辑一般,大家文明看文,不要口吐芬芳3:小可爱们要是喜欢多多砸月票,评价票和推荐票哦!飞吻~本文简介:苏雪薇大学毕业后,莫名的得到了从未谋面的爷爷留下来的遗产。她得到遗产后的某天,手机里突然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养成游戏。游戏让她赡养一个崽崽,每天…
  • 弃女夺宫心:美人媚
  • 红颜若雪作者:晓梦霜天(完结)
    红颜若雪晓梦霜天txt下载
    序章(朝代设定、背景与地图)百余年前,太祖皇帝姬宏德统御中原,建立“姬氏王朝”,国号“华夏”。中原以外有西域四国,回疆、吐蕃、大蒙、西凉皆臣服于姬氏帝王,但各自建立政权,国力强盛时甚至觊觎中原五十年前,回疆灭西凉国,西凉皇室——党项族拓跋氏惨遭灭族。中原大军又与回疆争夺,最终回疆战败,西凉…
  • 修仙老公别纳妾!
    老公你纳个妾
    大家好,我是雪薇儿,我竟穿越到一个修仙小说里,在这里我的任务是禁止男主纳妾?不会吧,这要看男主帅不帅啊!“哥,你说人有时候是不是很双面?”“......
  • 新还珠格格——宸薇文
    雪薇欧阳雨宸《新还珠格格——宸薇文》
    此文乃忆兰原创作品已签约已签约禁止抄袭转载相遇之后的故事请期待吧
  • 拯救你
    小说《拯救你》TXT下载
    刘薇多年前依靠手段,从闺蜜手里夺走了男友,可当她身患绝症时,要选择拯救老公的幸福。他,是一个,可自家的家族企业已经频临破产,他依旧我行我素···他的父亲为了拯救他,在内外交困的情况下,跟他签署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协议。她,是一个先天性的心脏病患者,在有限的年华里,靠非凡毅力考上了一所农业大…
  • 恶魔来袭:女人休想抗拒
    男主女主是雪薇,江雨玫,江雪薇的小说是什么
    “想带着我的孩子,嫁给别的男人,你休想!”冰冷而绝决的声音仿佛从地狱中传出,响在她的耳畔。三年前,那无数个被掠夺及折磨的夜晚,是她一生的噩梦。三年后,她以为可以彻底的逃离他,不料,恶魔再次来袭,他不仅更加冷酷和无情,还要夺走她生命里最为珍贵的宝贝。而这一切都是...
  • 花开薇夏:扑倒腹黑冷女神
    雪薇冷墨轩《花开薇夏:扑倒腹黑冷女神》
    她,高冷妖魅,身份神秘,高高在上犹如王者。他,冷漠如冰,强大如斯,淡漠冷血睥睨天下。青梅竹马的他和她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多年前,他不知为何与她不告而别,就此,阴谋的帷幕渐渐拉开,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多年后,他回国,却发现一切早已物是人非。曾经天真活泼的她变得冷漠少言,那个他同父异母的妹妹眼中…
  • 都市贴心保镖
    都市贴心保镖口袋txt全集免费下载
    被人称为‘江城第一单身少妇’的美女总裁楚离正在沐浴,一个四岁的漂亮小萝莉拿着手机走进了浴室。“宝贝,干什么呢?”“江南叔叔说,拍了妈妈的沐浴照,他才肯陪我玩。”“江南!”楚总裁那个愤怒啊,直接就冲出了浴室。“妈妈,你没穿衣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贴心保镖》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