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雷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 崩坏之身,人类之心
    小说《崩坏之身,人类之心》TXT下载
    消灭崩坏是全人类的夙愿,可不仅仅是由一群女子负责的工作。――克劳德·卡斯兰娜天命的王子并非是高高在上的,在崩坏的面前人人平等。――雷利亚......
  • 崩坏3之追光者
    终焉的律者将毁灭献给了人类,人类仅剩的几位幸存者带着完成的圣痕计划进入了沉睡,五万多年后,上个文明纪
    崩坏还未结束,新的危机又将来临,名为“异形”的怪物破囊而出,人类又将面临史上最危险的敌人,或许这一次人类将要灭绝但不管如何,请拿上你的武......
  • 入赘龙族的领主(全本)txt作者:阿源
    男主女主是哈特,戴丽尔,艾法的小说是什么
    《入赘龙族的领主》作者:阿源设定篇盖亚的世界与龙族的秘闻(选看)广阔无垠的宇宙中,有一个美丽的星球——盖亚。盖亚除了两块广阔的大陆以及散布在两块大陆之间的岛屿外,其余全部由蔚蓝的大海组成。两块大陆分别是拂晓大陆与黄昏大陆,它们面积相当,却远隔万里。因为路途太遥远,两块大陆之间几乎没有官方往…
  • 入赘龙族的领主
    哈特戴丽尔《入赘龙族的领主》
    《入赘龙族的领主》完结文 作者:阿源 设定篇盖亚的世界与龙族的秘闻(选看) 广阔无垠的宇宙中,有一个美丽的星球——盖亚。盖亚除了两块广阔的大陆以及散布在两块大陆之间的岛屿外,其余全部由蔚蓝的大海组成。两块大陆分别是拂晓大陆与黄昏大陆,它们面积相当,却远隔万里。 因为路途太遥远,两块大陆…
  • 入赘龙族的领主
    龙的领主小说
    鱼肉乡邻,自大狂妄,虚荣却又毫无贵族风范可言的小贵族哈特,因为“诅咒”而要娶一头的贪婪成性,整个大6最恶名卓著的大恶龙白银被封印的哈特一时的色欲导致蒙难女皇成为女仆,而被推向风口浪尖。流淌的“亵神”之血拥有“概念契约”之力的他又该如何迎接属于自己的故事。恶龙白银、七彩1o1i龙、至尊女皇、…
  • 神明附身
    神明附身
    “窥尽未来之路,前方生机渺茫,退有夺命深渊,你当负重前行,神的荣光与你共勉,于此订立契约赐你新生,你使神重登神位。”倒在血泊中的柯斯特用尽最后的力气开口:“我接受契约。”
  • 诸神之名
    利路亚洛法《诸神之名》
    《诸神之名》晋江完结新文 作者:陌北 游散骑兵团 车子开近营地的时候,麻侣把脑袋从旁边伸过来对我说: “上尉,开慢点吧?被将军知道了,又要” 营地大门已经出现在眼前,门口的两个士兵开始向我挥手示意减速,我猛地一踩油门,车子加速往门口冲去,两个挥手的士兵往两边躲得比我的车还快,嗖的不见了人影…
  • 堕天(父子)
    小说张天父子
    ☆、开始和谈“路西法殿下。”沙利叶站在地狱之门外,毕恭毕敬的说,“我代表魔王陛下欢迎您的来访。”“沙利叶。”路西法看着他,“好久不见了。”“是。”沙利叶挂着虚假的微笑,“上次见面是在战场上吧。”“没错,那是你救了玛门。”路西法的表情依旧淡淡的,似乎在微笑又似乎没有,让人捉摸不透,“魔王陛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