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雷振东】的小说是什么?
  • 冷酷首席:索爱小逃妻
    冷醒首席小逃妻
    你,霸占我妈咪的死老头,年纪轻轻就学坏,花天酒地泡美眉,这就都算了,居然和女人“带球”回房,逼得妈咪出走?画个圈圈诅咒你,小心嘴里长脚气、头顶长暗疮!咦!妈咪很抢手!“别碰,妈咪是我的!”左手长鞭、右手飞镖,小三?揍成猪头,花男?扔去喂狗!妈啊,原来天天在你床上的死老头,这货是爹地?...
  • 象棋少年!
    唐家少爷象棋
    中国象棋,体演兵战杀伐。棋盘方寸,别有一番天地。一群少年在棋盘之上不断学习进步,勇敢追逐梦想,最终获得成长的故事。有青春,有友谊,有成长,有胜负,无早恋,无反派。
  • 修仙三百年我重回人间
    男主女主是秦凡,叶菁,柳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牧天大帝秦凡在天劫中被人偷袭,与挚爱双双陨落,重生回到少年时期高考前一天。\n此时,年十八,风华正茂,还未家破人亡,也还没遇到改变自己命运的师父,那个让自己家破人亡的未婚妻,如一朵白莲花含苞欲放\n一切
  • [末世]江罗的狗血人生
  • 神明九炼
    神明九炼下载
    阴暗潮湿的镇妖大狱,到处弥漫着令人作呕的霉味,身为一个被镇压在此500年的人类,他的狱友都是些曾祸害一方的大妖,而他呢?一娃的开局,硬生生被他玩出了修仙界大佬的味道,你说他扮猪吃虎?他说了真话,可没人信啊!“......信你个鬼,元婴老怪们都喜欢扮猪吃老虎。”典狱长白了他一眼。“前辈,金光…
  • 我能无限加点
    小说《我能无限加点》TXT下载
    沈炼穿越到玄幻世界,获得无限加点系统。境界难提升?先加一百点,分分钟大圆满。剑意难领悟?再加一千点,分分钟开辟剑域!顶级功法难得?那就来次十连抽试试!八九玄功,呼风唤雨,地煞七十二变,斩天拔剑术仙帝:我有一剑,可断日月!沈炼:就这?
  • 在没有骑士的世界我该怎么办
    小说《在没有骑士的世界我该怎么办》TXT百度云
    失去记忆的洛尘修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关于特摄的东西了,同时他还有个系统,得知这个世界不存在假面骑士和怪人时,洛尘修默默的看向了一旁在破坏的古朗基和假面骑士.........你管这叫没有怪人和骑士?还有!为毛我腰带还不见了?
  • 假面骑士:开局腰带掉了
    假面骑士达古巴腰带
    洛尘修过了许久才发现,这并不是正义与邪恶的战斗,而是两个世界之间的战斗,没有谁是善是恶,都是为了自己的世界而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