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霍夫曼】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荒野
    小说《重返荒野》TXT下载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人类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主人,万物生灵都有活着的权利。利益驱使着杀戮产生,生命需要敬畏。
  • 地狱之城
    男主女主是霍夫曼,施特莱纳,艾伯特的小说是什么
    他,一位医术高明的中国医生,在一场家破人亡的惨剧后,被党卫军押往纳粹德国在南极洲的秘密基地?d?d雅利安城,面对残酷的命运,他没有选择放弃,而是以不屈不挠的意志和法西斯展开了顽强的斗争,用伟大的人格力量在黑暗的地下世界里树立起一座光明的丰碑。他,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年,只因为一时的冲动,走上了…
  • 青丘国传奇
    因网络盗版实在太多无法保护版权。《青丘国传奇》正式停更。后续内容待纸质书籍出版后再择机发布。先将原版
    魔王疯狂复仇,人族恐将亡仁换种。霍夫曼率领部落鏖战各路魔精,对抗金荒灾乱,在神魔精怪与人巫间周旋,战天斗地。小说语言奇丽,诗境优美,仙幻场景与神侠人物超绝意表,揭示了困扰世界的货币流动性毒瘾问题。
  • 一步之遥
    莫里斯霍夫曼《一步之遥》
    福尔摩斯同人《一步之遥》完结 作者:雨夜地狱 作者有话要说:就是这样 会是最后的能让人愉快地打起精神来的策划和忙碌所以更要认真才行
  • 铁十字
    铁十字起点
    ();();“不行了,必须撤退!”8月30日夜幕降临时,这句话成为参联会高层的共识。当天拂晓,德军主力登陆部队在维多利亚港登陆,依靠留守部队的接应,空军联队迅速展开,9点多钟,空袭小罗斯福装甲集群的飞机就出动了,大批装甲掷弹兵从货轮上涌出,不但就地接管维多利亚防务,还向前突进,准备为绍肯集…
  • 铁十字
    霍夫曼古德里安《铁十字》
    《铁十字》作者:月影梧桐 内容简介 一位德国军事学家穿越到了1942年的二战,开始挽救帝国狂澜于既倒的历程 第1卷狂澜:帝国的危机第0章坦克核心数据 本书虎式坦克核心数据 战斗全重:48吨 车长:6.3米 车宽:3.25米 车高:2.88米 火炮:88mmKWK36型L56坦克…
  • 末世群兽作者:苑咨崆(晋江vip12.10.28完结,兽人)
    shòu王苑咨崆全文
    ○╯▇▇▇●●▇▇▇▇▇▇●●末世群兽作者:苑咨崆第一章第一章二零一一年三月的一个清晨。杨健从助手的手里接过一只用毯子包裹住的小动物,跳下吉普车疾步冲进了营地。兽医林嘉早已等在门口,领着杨健快步赶到了医务室。杨健将小东西放到台子上,林嘉打开毯子一看,露出一头浑身雪白绒毛还没睁眼的小老虎。或…
  • 最棒的牛郎情人
    褚英桐霍夫曼《最棒的牛郎情人》
    《最棒的牛郎情人》完结 作者:白狐天下 楔子 在莫里斯街道的小巷里,传来“乒乒嘭嘭”的打斗声和瓶子碎裂、水桶翻滚的声音,从酒吧里走出来的褚英桐,刚准备靠在墙上抽一根烟消散酒气,就听到了巷子深处飘出来的咒骂。 向来不喜欢多管闲事的他一边抽烟一边听着打架人的惨号,既然费力不讨好,为什么人们还…
  • 德意志雇佣兵之王
    德意志佣兵之王下载
    马林重生为15世纪末德意志地区一个刚被赶出家门的流浪骑士,全部家当只有一匹战马、半套哥特式板甲和一杆骑枪。但幸运的是,他正好赶上了神圣罗马帝国皇帝马克西米利安一世刚开始创建德意志雇佣兵的年代。于是,他毅然成为德意志雇佣兵一枚,靠着网上学来的半吊子军事知识,组建自己的佣兵团,大战法国骑士和瑞…
  • 东欧之弧
    东欧之弧 创世
    一个穿越到2010年乌克兰的年轻人,拥有了随身携带的“战争系统”,美国陆军武器系统,波音公司的航空航天武器,英国军情局的情报系统等等的装备和人员都可以廉价兑换出来。在动荡的东欧中,面对奢侈糜烂的西方,虎视眈眈的美国,不怀好意的俄罗斯,暗中操控世界的能源组织和共济会,主角怎么样才能制造出东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