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霍清扬】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的措手不及
    你是我的措手不及苏暖暖
    向心仪的男神苏俊宁表白,就因为长得丑,被无情拒绝。双重打击之下,我远离伤心之地。谁曾想到,陌生城市,再遇苏俊宁,惨遭羞辱。此时,他的身边已经有了白富美女友!一次意外,阴差阳错之下,跟苏俊宁有了亲密关系。他醒来却翻脸不认人,厌恶的指着我,“别以为处心积虑的跟我睡了,我就会喜欢你,丑八怪!”摇…
  • 天降桃花
    珠儿楚云《天降桃花》
    《天降桃花》起点VIP新完结 作者:白羽燕 “恭喜钱老爷,小姐和姑爷的八字相当般配!下个月初六便是成亲的黄道吉日!”铁口直断的贾半仙此言一出,钱老爷随即喜笑颜开,忙不迭地从怀里取出红包递到他手里,殷勤的邀请他到时来喝喜酒。 偏远的八里村,最大的特色就是穷,多年来始终无法摆脱种庄稼颗粒无…
  • 天降桃花
    珠儿楚云《天降桃花》
    英雄莫问出处,养猪专业户为啥不能闯荡江湖?!爱情不分尊卑,丑小鸭照样飞上枝头变凤凰!别问姑娘来自八里村,还是七里屯,到了京城咱也混的多姿多彩!有道是,天降财神,路遇桃花,坚定“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信念,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任何困难,看一代村姑如何创造人间奇迹!封面由玄色坊出品…
  • 逆袭胖女孩的成功之路
    胖男人成功逆袭
    四年前,某人还是个胖子。四年后,她归来,逆袭成为女神。男人不停抛媚眼,她的目光却只停留在他的身上。(念禾文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