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青芜】的小说是什么?
  • 魅皇腹黑:独宠重生九小姐
    男主女主是青芜,慕流枫,小桃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朝穿越成相府嫡女,锋芒毕露,却骄傲无比,情商为负,助渣男登上皇位,渣男显形,庶姐助纣,成一玩偶惨死。庄周梦蝶,抑或是蝶梦庄周?再次睁眼,重生为相府九小姐,乖巧可爱,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决意要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他,仅一眼就认定,却腹黑一枚,疼宠入骨她不知。风云变幻,他又如何会…
  • 堕神青芜
    小说《堕神青芜》TXT下载
    为了替母亲报仇,她成了六界万万年来第一个成神三天就贬下凡堕神,引得六界嘲笑不已。还被魔族离宵找上门,这个男人不仅骗她,利用她,最后竟然想娶她青芜笑了,你有多远滚多远,那边凉快那边呆去。没想到她的拒绝惹怒了魔尊,被折磨怕了的青芜只能答应跟他在一起。然而想娶她想疯了魔尊离宵每天都在郁闷。孩子都…
  • 轩辕嫁女
    小说《轩辕嫁女》TXT下载
    《轩辕嫁女》完结 作者:衣冉 案牍: 别人穿越了装失忆就一切搞定 为什么她装失忆了附近的人反而就神神秘秘什么也不告诉她? 见面的人都称是她的仆人,却个个都没当她是主人。 甚至还将计就计,能打发走就打发走。 奴尊主卑,忍了。 强吻,忍了。 强迫进宫,忍了。 可是安全警报上升到生命安全,还怎…
  • 嫡女青芜
    男主女主是青芜,芜儿,乌玛的小说是什么
    她放下了家宅仇恨,他做醒了前朝遗梦。一起携手走过南苗,到过胡漠,闯过机关城后,他们的十指仍会紧扣么?众人的见证下,林夜阑对着青芜单膝跪地,眼里是盛世的温柔:“闵青芜,我林夜阑这辈子,要定你了!”
  • 青山居南客
    青山魔尊小说
    青芜本是青黛山的山神,刚修出人形就被天界赐了神籍,除了不能离开青黛山外,倒是没什么遗憾。那日突然来了一个满身光华的小道士说要教授她些法术,青芜想着多一个人陪着自己也是好的。可她万万没想到一场关于她的劫难正在悄然而至青芜:“既然这是他的劫,你我就做那个渡他的人!”白泽:“我的阿芜一向很守诺,…
  • 这位上神有何指教
    这位上神有何指教
    青芜这一生做的最丢脸的一件事就是因为见色起意成为了替罪羊,被某位上神挂在殿前树上挂了十几日!青芜这一世觉得自己最没出息的事情就是在同一个男人面前沦陷了两次,可谓是浪迹一生,唯一个“污点”!也不知某位上神是从哪里听到了青芜这几句话当天晚上回去之后被某位上神赶到了床下,青芜不解,“你踹我下床做…
  • 轩辕嫁女
    轩辕女三千
    别人穿越了装失忆就一切搞定为什么她装失忆了周围的人反而就神神秘秘什么也不告诉她?见面的人都称是她的仆人,却个个都没当她是主人。甚至还将计就计,能打发走就打发走。奴尊主卑,忍了。强吻,忍了。强迫进宫,忍了。可是安全警报上升到生命安全,还怎么忍?——————————————————自从穿到了这…
  • 给星际大佬当吉祥物
    给星际大佬当吉祥物
    【甜虐,HE,东方上神在星际苏醒前后的心路历程x腹黑毒舌兽人星际大佬】从虚无中而来的神秘女子,在寻找记忆与自我途中,做女仆抱大腿,苟且偷生撩长官,顺便走上人生巅峰。君临:“叫我主人。”青芜:“主人。”某日,青芜发现自己拥有最强精神治愈力,青芜:“现在叫我一声主人并亲吻我的脚趾,我可以原谅你…
  • 倾世盛宠:殿下,别那么妖孽
    倾世盛宠殿下别那么妖孽小说
    她,是活在暗夜里的恶魔,冷血无情,嗜杀如命;他,拥有这世间最绝色的容颜,却因腿残处处遭人冷落,受尽折辱;她,本没有一颗àirén的心,能给的,却都给了他;他,以为这世间所有都云淡风轻,直到遇见她,才明白什么叫此生珍贵。她笑,如果我要毁了这天下呢?他说,那我为你覆了这天下又如何?各位书友要是…
  • 长绊楚云深
    男主女主是青芜,沈茹薇,程若欢的小说是什么
    一只神秘的黑匣子,引出尘封七年的灭门惨案。落拓少侠回归故土,遇上神秘女子,循着线索一桩桩查清当年旧事,却不想到头来,那个真正在背后策划之人,真实身份却在所有人意料之外。“我儿时最大的愿望,便是翻跃过那深院高墙,却不知真正离开时的情状,会是那般惨烈,”沈茹薇语调平静,安稳得仿佛只在叙说一件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