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靖军】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孙无敌
    男主女主是武天策,上官,赤霄的小说是什么
    华夏第一兵王武天策,牺牲后穿越到南端朝太孙武天策身上,他原本以为,做为太孙,他能安享富贵,却不想,太子懦弱,不受皇帝喜爱,他这个太孙,被世人称为废物。东靖三十万大军攻南端,南端溃败,太孙奉旨北上,他要为东宫证明。那日,太孙暴露底牌,由武天策率领的赤霄军,先征东靖,再征北莽,继征大辽,天下震…
  • 重生之军师不好当
    小说《重生之军师不好当》TXT下载
    兵部尚书府的嫡出公子才貌双全,不思耀祖,不求功名,心甘情愿做起了太子的侍人。这一做,便是整整二十年。夜晚同床共枕,白日出谋划策。太子成了靖朝上下称颂的英明天子,而他,在三十六年岁,以“佞幸”之名,死于午门。连最后一丝体面亦未得到。重生回到十六年岁。父亲还未曾被他的大逆不道连累,母亲还未曾郁…
  • 重生之军师不好当
    小说《重生之军师不好当》TXT下载
    《重生之军师不好当》作者:客居梦内容简介:兵部尚书府的嫡出公子才貌双全,不思耀祖,不求功名,心甘情愿做起了太子的侍人。这一做,便是整整二十年。夜晚同床共枕,白日出谋划策。太子成了靖朝上下称颂的英明天子,而他,在三十六年岁,以“佞幸”之名,死于午门。连最后一丝体面亦未得到。重生回到十六年岁。…
  • 万里河山终归吾
    万里河山终归吾
    三年前,帝王之都竹林城,面对各方势力,竹国太子紫竹天启一战成名,成为不世英豪。竹国王朝崩塌,政权没落,天下无主。从此,中土四十九州各自称王,休养生息,拉开了割据称雄的乱世局面。紫竹天启得昔日皇姐,靖国公主慕容莹莹搭救,更名为慕容祥云,誓与其共创宏图霸业。天下看似太平,实则暗流涌动,险象环生…
  • 南明靖江王
  • 重生之军师不好当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之军师不好当 完结+番外》TXT下载
    连城VIP20141202完结 总推荐:15343 兵部尚书府的嫡出公子才貌双全,不思耀祖,不求功名,心甘情愿做起了太子的侍人。这一做,便是整整二十年。夜晚同床共枕,白日出谋划策。太子成了靖朝上下称颂的英明天子,而他,在三十六年岁,以“佞幸”之名,死于午门。连最后一丝体面亦未得到。 重生回…
  • 红楼之沧海横流
    红楼之沧海横流56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不经历大风大浪,怎么能叱咤风云?是大丈夫,就要经得起磨难,上得了青云!江源表示:话说爷穿的是哪里啊?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没看过《红楼梦》的人穿到了红楼的世界,青云直上顺便复仇的故..
  • 重生之军师不好当
    小说《重生之军师不好当》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之军师不好当》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客居梦(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兵部尚书府的嫡出公子才貌双全,不思耀祖,不求功名,心甘情愿做起了太子的侍人。这一做,便是整整二十年。夜晚同床共枕,白日出谋划策。太子成了靖朝上下称颂的英明天子,而他,在三十六年岁,…
  • 我本将心向月明
    小说《我本将心向月明》TXT下载
    天顺十年,称雄诸国的郑国突遭巨变,西北精锐损失殆尽,号称天下之冠的汾州军全军覆没,云州永州尽皆沦陷,随即四邻袭扰烽火难息。盛世之下硕鼠之辈横行,内外纷乱之下大郑的未来在哪里?张西阳手持天子之剑,身后百战虎贲,郑旗所指天道为郑!战场上的敌人可灭,可是朝堂上的敌人又在哪里?又当如何?
  • 俟卿不渝
    小说《俟卿不渝》TXT下载
    她遇见公子是在雨中最为狼狈的时刻,那时她以为他们只是陌路之人,未曾想过有朝一日,她会成为他的入幕之宾,和他一同畅谈人世大志,定下了繁荣昌盛的伟业之志。一直以来,她以为她是知公子的,公子也是知她的,他们是这天下难得的知己。可是一朝背叛,他们终将行途陌路,原来从一开始便错了,平都一别,再难相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