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靳逸】的小说是什么?
  • 在远方看着你
    小说《在远方看着你》TXT百度云
    我爱你,你也爱我,可是我们都不知道,一直在想办法让你爱上我,口不对心的我们越来越远,我们对着彼岸仰望,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坦露心声。
  • 唯有相思最长情
    纪筱靳逸《唯有相思最长情》
    【已完结】游戏里让红让蓝让人头疑似被前女友甩了之后念念不忘的大情种居然是前夫哥?现实世界沉着冷静,长相姣好的温柔学霸心心念念的白月光竟是我的......
  • 一胎二宝:老婆大人休想逃
    一胎二安老pó大人别想逃
    一场大火,毁掉她的容颜,一次替嫁,让他对她恨之入骨。三年婚姻,形同陌路,当他心上人回来时,他毫不留情的逼她净身出户。数年后,当她华丽蜕变,以惊人美貌和神秘背景出现在世人面前时,得知真相后的他幡然悔悟,“瓷瓷,原谅我,我爱你!”叶雨瓷勾起红唇,眸光微冷,“抱歉,先生您哪位?”当年的你,对我爱…
  • 重生八零成了哥哥们的小福包
    重生八零我成了哥哥们的小福宝
    家徒四壁的安家捡了个小女娃,又乖又巧超可爱。村民:“自家都揭不开锅了,还要养个别人家的孩子,偏偏全家人还都当宝一样,安家人都疯了吧!”可不久后,他们见证了一场“发家致富”的热血记。穿新衣,盖新房,买电视,安家人从此像是开了挂一样,日子越过越红火,更甚至后来老大:外交风云第一人老二:国画界泰…
  • 快穿之肆意反派
    快穿之肆意反派1015快穿之肆意反派
    反派为什么会输?因为他们三观不正?还是他们运气不好?通通不是,只是他们还不够强而已。根据丛林法则,所有冠冕堂皇的背后都只是弱肉强食。强者书写历史。当反派有了能够碾压一切的能力,那些所谓正义的主角,又会怎样跪舔曾经的敌人?反派啊,就是要为所欲为,才带感啊~
  • 指腹为婚之王妃太难当
    指腹为婚 王妃太难当
    指腹为婚之王妃太难当的简介:【姻缘错系列】十八年前,她和他同是胎儿一枚,世事未闻。却因两位母亲的一时兴起,指腹为婚。十八年后,身为新娘子的她逃婚未遂,无奈披上凤冠霞帔,被抬入他的府邸。洞房之内,他当着她心上人的面,撕了她的喜袍,将她压于身下,声音是入骨的冰冷:“本王的东西,任何人都别想染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