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韦哥】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武神
    男主女主是韦哥,洪九公,杜金玲的小说是什么
    韦哥融合了佛指舍利,穿越到异界!修炼佛骨金身!无敌金手指!如来神掌!从此韦哥牛叉了!管你天才!妖孽!还是仙,神,妖,魔!全部一巴掌拍死玩个三十六计,战无不胜!唱几首流行歌曲虏获一众绝世美女芳心且看韦哥如何陪着小公主征战诸国!拳打天下英豪!脚踏天界神魔!不是韦小宝,胜过韦小宝,所以叫韦小宝他…
  • 史上第二山神
    神最上第二
    穿越了,而且成了一山之神!看起来似乎不错,可是山头嘛荒凉了一点,而且山名听着也耳熟?叫平顶山来着。还没等俺站稳脚跟,白衣如雪的观音姐姐又来凑热闹,“韦光正!拯救孙大圣,超度苏妲己,这些担子就落到你肩上了!另外嘛...”还有另外?还让不让人活了,忙活了这些,我全处全收的大梦怎么办?只开了一个…
  • 狂热爱
    狂热爱全文下载
    狂热爱(一)H慎入【内有十八禁内容,不喜此道请直接绕道!不要故意进来,不负责的。】此篇为之前答应给朋友的文章!一直拖到现在才贴!!(一)「唔嗯嗯唔嗯」舌尖努力挑逗著口中又大又长的肉根,想要整根含住已经有点困难,而且注意力总是很容易被下身那根,插在体内不断疯狂转动的按摩棒引开。「旖卿,这样可…
  • 天域剑主
    男主女主是李化龙,小龙,袁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剧倒是看了不少,最悲催的莫过于穿越了却成为了一个盗墓鬼手!这是个残酷的世界,以强者为尊,弱者为奴,不拼爹,不靠脸,只靠双手铁不铁,打出属于自己的天空。天骄并立,群雄涿鹿,各种古天功问世。可我呢,有什么?有的只是一双手,以天地为炉大道为火,碎炼肉身成就
  • 狂热爱(H)
  • 末世之亡灵巫师
  • 极品护花狂医
    极品护花狂医txt下载
    乡村高中生,意外得仙祖传承,体质强悍悟性超人追校花,踩恶霸,纵横都市。
  • 战主神
    李利章明《战主神》
    神器世界,异能世界,魔法世界李利的世界被毁之后,其灵魂在系统的融合与帮助下开始了在各个位面的穿越之旅。升级!升级!升级!吸取位面气运,并躲避主神爪牙——轮回者的追杀。“顶级兵器!”“系统等级不够,没有”“神级功法呢?”“系统等级不够,没有”“那系统技能总要来个百八十个吧?”“抱歉,系统等级…
  • 向日葵情人(txt完结)
    小说《向日葵情人(txt完结)》TXT下载
    爱情里面,没有对错。只有了解,了解以后去谅解。如果只是想着他今天欠我一个抱歉,欠我一个承诺,欠我30毫升的眼泪,或者欠我一百万还没还这样都是不会快乐的。如果真的谅解,抱歉是会自动说出,不用等谁先低头,承诺不需要说出有一天也会被证明;如果相爱,就不会跟你借一百万,自己会去想办法,而不会去麻烦…
  • 最强灵师
    最强灵骨师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88/88765/88765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灵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