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韩雪柔】的小说是什么?
  • 斗龙战士之校园事件
    斗龙战士之校园事件
    关于斗龙战士的探案校园生活,有爱情完成粉,不喜欢破案的不推荐
  • 快穿之反派攻略
    快穿之反派攻略
    【这是一个女主渣了男主七世,含泪还债的故事】陈国公主韩雪柔大婚那日,上将军易连城的大军攻破了陈国的城池。叛军在城中烧杀抢掠,城中百姓尸横遍野,阖宫上下,上到君王后妃,下到宫女太监,数千余人,皆无一幸免。国师告诉韩雪柔,陈国之所以有今日大祸,皆因她负了易连城七世情缘,生生世世积怨至今,才酿成…
  • 末世当天我把老婆变成了丧尸
    末世当天我把老pó变成了丧尸
    【无圣母】【主角杀伐果断】一个被丈母娘刁难、被妻子歧视、被小舅子吸血的外卖配送员夏凡,在末世爆发当天,偶然得到一个军火库系统,直接起飞。“宿主击杀一只丧尸,获得95式自动步枪!”“宿主击杀一只丧尸,获得火焰系之力!”“宿主击杀一只丧尸,获得一块安全区!”拥有一支高科技军团的夏凡,站在城墙上…
  • 娇妻如魅:小叔,账要慢慢算
    娇妻如魅小叔帐慢慢
    钻石级的薄情总裁,掌控着半个国家的命运。他是不可一世的王,万年不化的冰川。为了娶洛倾儿,他用尽手段,费尽心思。万千宠爱,万千荣耀。那怕为了她一句话,毁了半边天也不会眨眼睛。只是有一天:“小叔,那么多个柔情似水的夜晚。”结婚当天,温婉如沐春风的笑着,闪耀的眸轻描淡写。转而冷冷的看着对面的帝王…
  • 娇妻如魅,大叔账要慢慢算
    温世城许灵《娇妻如魅,大叔账要慢慢算》
    时阅VIP完结 他是不可一世的王,万年不化的冰川。为了娶洛倾儿,他用尽手段,费尽心思。 只是有一天:“老公,那么多个柔情似水的夜晚” 结婚当天,温婉如沐春风的笑着,转而冷冷的看着对面的帝王继续好奇的问道:“你和倾儿姐做到那一步了?” 温世城春风得意笑容凝结在唇角,心尖颤抖着。 若是早知道眼…
  • 季少,我投降
    季少 我投降下载
    七年来,她把整颗身心都奉献在丈夫的身上,丈夫却毫不留情地将三儿带回了家,滚脏了她的婚床!最后一片净土都被侵占,滴血的心痛到窒息,她原本想醉死在酒吧,但转念,为什么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姐特么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Waiter随手一指,她醉眼朦胧的目光落在了一张俊美的脸上。“好!小鲜肉…
  • 斗龙战士之校园事件(借鉴)
  • 我老婆是校花
    唐金清清《我老pó是校花》
    《我老婆是校花》作者:心在流浪【完结】 娶个校花当老婆,乃是无数男人的梦想,可唐金有个校花未婚妻,却偏偏千方百计要和她退婚 正文 第一章我要和你退婚 “秦水瑶,我要和你退婚!”洪亮的声音,响彻天空,这堪称本世纪最匪夷所思的伟大宣言,足以震动宁山二中的整座校园。 宁山二中大礼…
  • 斗龙战士之校园的生活
    斗龙战士之学校生活
    斗龙战士之校园的生活(爱贝儿)
  • 都市少年君王路
    都市少年王全文免费阅读
    战争中的一枚误射的小型战略核导弹落到了男主的家中,在经历了失去亲人的万般痛苦之中的刘晓辰意外发现了自己已经所处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世界里,而他则保留着有关于自己之前的一切记忆。那么带着种种疑虑的刘晓辰,在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中,不断的探索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少年君王路》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