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顾九朝】的小说是什么?
  • 巨魔头
    魔界三巨头梦魔
    这个江湖有人喜欢杀伐果断、宁折不屈,他们都曾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主角。而我却以死亡来告诉他们不是。我也曾被人打死过,但我又活了。原来,我和他们没什么两样。帮派、朝廷、宗门、异族、妖兽、仙法杀戮柔情、侠义邪恶、生死纠缠这个世界很大,四十米的刀气一点都不可怕。江湖路,登天梯。手握魔刀,饮血天地。我…
  • 枭妻诱入怀:景少,轻点宠
    枭妻诱入怀景少请宠
    黑枭女王遇袭重生,睡了前世死敌大BOSS!宿敌在枕边,日夜不停战。可为何他画风突变?不但帮她虐渣斗白莲,还帮她复仇查凶手。顾九爷:弄死我的不正是景大少你吗?景少委屈:世上最痛苦的是你喜欢一个人,费尽心机接近,没等表白对方挂了。世上最幸福的是你喜欢的那个挂了的人,死而复生,还活在你床上!【酸…
  • 吾凰在上:白虎吃咸鱼
    吾凰在上凤凰和白虎神
    〔短篇/漫画改编/不能接受左上角〕〔前期沙雕甜/后期虐〕白虎神x顾九顾九作为一个漫画迷,每天的事情就是把漫画看个遍,这次她看了一个叫《吾凰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