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顾启荣】的小说是什么?
  • 糖很多很甜
    糖很甜花很艳丽
    半夜接到陌生来电怎么办?当然是当然是接啦。错过boss命令怎么办?薛黎:“喂,哪位?”电话那头喝醉酒的男人大着舌头:“我、我是你老老公。”薛黎:“啥?”男人改口:“我是你老板。”薛黎:“嗯??”男人说:“我没带钱被扣下了,过来付账。”薛黎:“好!”等赶到的时候,薛黎才发现她被骗了!这个喝醉…
  • 萌妻撩人:总裁,我们不约
    男主女主是顾唯,林雪莹,叶米玲的小说是什么
    夭寿啦!没男票就怀孕?苏念念无语望天,好歹给她一个男人不是?某人从天而降,出现在她的面前,不可一世地说道:“女人,听说你孩子想要一个爹?”“你听错了!”“很好。”某人邪肆的笑,“那我便如了你的愿。”于是,苏念念的小细腰一直都是酸的!
  • 天青色在等你
    慕其琛孙易安《天青sè在等你》
    慕其琛初见唐阮,小姑娘吹着唢呐拉着二胡打着锣在热闹非凡的老街卖艺,顺便还抓了个小偷为民除害,慕其琛出手相救,从此唤名:小朋友唐阮初见慕其琛,觉得这位大叔真是装模作样,跑到老头老太太堆里装总裁找存在,从此唤名:老男人后来唐阮的身份从小朋友变成了女朋友,慕其琛这才知道,这小姑娘吊儿郎当的性格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