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顾天风】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交易群
    山东jiāo易群
    一个三十岁的老男人顾天风,因为穷困而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却在意外之下加入了一个名为‘星际交易群’的微信群,从此改头换面,在浩瀚的商海之中迅速崛起,并且一跃成为了地球之上最富裕的那个人。很多人都以为,这已经是他人生的巅峰了,但顾天风却觉得,他的事业才刚刚迈出第一步,因为他的眼睛看向了浩瀚的星际…
  • 玉尊界
    沨瀛大陆,金銮国,枫岩山。神宫秘境中,一位老妪抱起神座上沉睡着的白发少女,对身旁的男子吩咐道:“剩下
    顾天风:曦儿,你为什么想变强?穆玉曦:要是被人欺负了没能力还手,那多憋屈啊!顾天风摸了摸她的脑袋:谁敢欺负你,师父端了他老窝!
  • 我的千年鬼王妻
    小说千年鬼王
    民间有种邪术叫千骨菩萨,由千条死人骨拼凑而成十年前,我被挖骨断魂,为了活命,我和一头女鬼结了阴婚。十年后,就因送了个快递,却把我那鬼媳妇挖了回来。从此,鬼妻在身,阴阳同行。本书续集《都市之最强鬼修》已经发布,可以移步支持,故事依旧继续。书友群号:814407665
  • 超能禁制
    小说《超能禁制》TXT百度云
    明月当空,平行位面下的世界里,诞生出新的战斗体系,谜之组织,神器重现,人类卧薪尝胆再次掌握主权,莫聪,每天玩着一打五的游戏少年,如何主宰这个星球!(粉丝群6172128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能禁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