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顾如花】的小说是什么?
  • 喜感宫之如花纪事
    顾如花李如殷《喜感宫之如花纪事》
    《喜感宫之如花纪事》完结 作者:耿戚戚 作者有话要说:好了,【请自带避雷装置】kuso的如花的故事开始了 接下来的情节微悬疑有些你看不懂的地方请你相信,那是一种叫做伏笔的东西 前两章节原本是个剧透的番外,如今已锁,因为越往后写越发现最开始的想法与之后的不符 所有的事情,都要从德熙二十…
  • 巅峰龙婿
    巅峰龙婿叶辰
    我是被人鄙视的上门女婿,也是世界顶级鉴宝大师,我是从未失手的天才捡漏王,还是全球顶级豪门继承人!忍辱负重,入赘三年,三年之后,强势崛起!虽然我只是个倒插门,你可以看不起我,可以羞辱我,但是你不能在我面前装逼,因为你不够资格
  • 锦绣田园:山里汉子,宠上天!
    锦绣田园山里汉子
    一朝穿越,现代特种兵顾北北重生在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望着一贫如洗的家和前来抢亲的恶霸,她手砍牵头人,脚踩恶渣男,把他们当场揍成了一群乌龟王八蛋!霸气夺了家人手中一两碎银子的“聘礼”,她往救命恩人身上一拍:“收好,我就是你的人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
  • 农门厨神:夫君,轻轻抱
    小说《农门厨神:夫君,轻轻抱》TXT百度云
    她是24世纪全球第一料理大师,意外来到了南朝,一觉醒来,附带了一只俊美无俦的小夫君,她嚷着要退货,却被无耻的赖上了.....某日,小夫君,扯着某某人的衣袖,一脸委屈,两眼泪汪汪,委屈巴巴的喊道:“娘子,我们啥时候生宝宝.....”卧槽,卧槽,卧槽辗转十年,他芳华绝代,是世人口中的无双公子,…
  • 快穿:大佬她直播在线凑cp
    线线大佬直播
    羌芜又开始直播了,身在古代世界,含泪助攻各对cp,她只想收货星光值暴富!相府,绿茶精上身,“哎哟,我就没有姐姐那般温柔体贴,才貌双全。”皇宫,赚钱小达人,“来来来,四缺一,一起搓搓麻将,顺带帮你争宠啊!”监牢,卑微小太监,“厂公,公主她又翻墙出来要和你私奔了!”各类cp等待解锁窝!女主脚官…
  • 凤舞苍穹:绝宠神医世子妃
    小说《凤舞苍穹:绝宠神医世子妃》TXT下载
    她,生杀夺与的特工神医,妙手回春,绝色倾城,却在一次行动中被设计,香消玉殒。她,洪荒大陆东岳国将军府二小姐,丹田具毁,胆小懦弱,被世人唾弃。当她变成她,王者逆袭,强者之路崛起。丑颜?废物?懦弱?在爷这里都不存在。塑筋脉,炼神丹,通通信手拈来。待爷强大之时,就是你们进坟墓之时。欺我,叛我,杀…
  • 女神驾到
    黎桓玛丽《女神驾到》
    《女神驾到》完结 作者:魏玛丽 既然来到了上海,那当然要好好玩几天。 顾徵从Q市把赵BOSS呼唤过来处理公司事务,自己关了手机和笑笑二人世界。 笑笑说手机被偷了,自然是 笑笑泪。 神马叫做财大气粗?这就是! 既然财主这么说了,笑笑也就不客气了,手指戳了戳自己瞧上很久的手机,一脸期待地对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