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顾汉卿】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未来战士
    未来之战:末日
    简介:QQ交流群:244577168龙牙特战旅中尉陆长风莫名其妙的穿越到1939年9月长沙会战主战场,凭借其丰富的现代化作战经验帮助三连长赵海山守住了前沿阵地,成为传奇,得到旅长顾汉卿的赏识,随之开启了陆长风的传奇抗战之旅/p
  • 群演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群演的快乐你想象不到第458章
    多年后有记者问:您的资产早已过千亿,捧出的影帝影后也超两位数,可为什么您还要做群演呢,是为了让自己不忘初心么?江炎笑了笑。不是因为有钱了才做群演,而是因为做了群演才有了一切。而且,只有穿上戏服,才能去往那个世界。在那里,他曾目睹山河破碎。也曾历经江湖的刀光剑影。曾和李白喝过酒。也和七仙女摘…
  • 群演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江炎吴晶《群演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多年后有记者问:您捧出的影帝影后也超两位数,可为什么您还要做群演呢,是为了让自己不忘初心么?江炎笑了笑。因为做了群演才有了一切。而且,只有穿上戏服,才能去往那个世界。在那里,他曾目睹山河破碎。也曾历经江湖的刀光剑影。曾和李白喝过酒。也和七仙女摘过桃。他曾掌过天下权,也曾上九天揽过月。所以。…
  • 夕阳下逝去的青春
    夕阳下逝去的青春
    《夕阳下逝去的青春》讲述的人顾行乐的成长史,与其说是小说主角的成长史倒不如说是现代多数青年的心理成长记,希望我潦草的文字能与你产生共鸣温暖你的内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