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顾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单身女王:潜伏在职场
    潜伏在职场txt
    作者:马广源【,】一看着前方不远处隐在逆光中的主婚人的身影,顾菲菲内心充满了甜蜜与紧张。身边人关注的视线几乎要将她的脸烧红,她侧过头看向自己的新郎,心里稍稍安稳了些。周惠明今天看起来格外的英俊挺拔,看着顾菲菲的时候,他的眼睛里闪闪烁烁的都是星光。幸福的恍惚中,顾菲菲似乎听到了周惠明轻声说了…
  • 随身系统之先欠一个亿
    深秋的天,大雨断断续续的下了几天,又夹带着强劲的北风肆意呼啸过后的路上,散落了一地的枝丫树叶,尽显萧
    前世当警察的顾菲菲,一朝穿越成县令家的小千金。枉死就罢了!还背上了债!系统又给安排了担忧天下苍生的活!看她如何定下挣一个亿的小目标,一步一步走上人生巅峰!多年以后,樱花树下“夫君,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小仙女”“第二印象呢”“小傻瓜”“第三印象咧”“全都是你”深情一吻,地老天荒Ta…
  • 美人入画
    小说 人画
    一觉醒来,身在画中。顾菲菲嘟嘴郁闷,真倒霉,怎么不见别人穿越被困?继而托腮沉思,怎样才能够出去溜溜回神,喂喂,小孩儿,说你呐,怎么年纪小小心肠如此恶毒,竟然往我身上泼狗血,弄脏了我飘飘的仙女服!等着,不报此仇,姐姐我誓不罢休!
  • 穿成男配他初恋后
    穿成男配他初恋乔凝
    穿成男配他初恋后-三千银河
  • 穿成男配他初恋后
    顾菲菲萧子轩《穿成男配他初恋后》
    晋江VIP2020010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09 软件工程系万年一遇的校草,大才子萧子轩被一个叫顾菲菲的追到手,据说她长相智商都很普通,只会撒娇耍赖,这段差别很大的感情谁都不看好,果然,半年后她就被大才子甩了,不是顾菲菲甩了萧大才子吗? 六年后某一日两人再次相逢。他没有和她打招呼,“我…
  • 都市王牌传说
    都市藏娇三羊猪猪小说免费阅读
    简介:关于都市王牌传说:他是超级特工,更是佣兵界的王者。为了保护她的美女总裁未婚妻,叶萧成为了超级保镖,进行24小时贴身保护。翱翔九天,纵横都市!都市当中又多了一个超级保镖的传说。
  • 佣兵界的王者
    佣兵界的王者叶萧
    他是超级特工,更是佣兵界的王者。为了保护她的美女总裁未婚妻,叶萧成为了超级保镖,进行24小时贴身保护。翱翔九天,纵横都市!都市当中又多了一个超级保镖的传说!!分享书籍《佣兵界的王者》作者:叶萧
  • 王妃威武:拿下腹黑王爷
    无情王妃拿下腹黑王爷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妃威武:拿下腹黑王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妃威武:拿下腹黑王爷》作者:微扬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
  • 重生LOL战术大师
    重生lol战术大师zp下载
    重生到英雄联盟S2那个年代。那一年,WE还没有十连冠;那一年,路人王草莓还打ADC;那一年,OMG还未崛起;拥有着丰富LOL经验的张阳如鱼得水,开创了推塔流、安妮辅助流、全球流!带着对往日的回忆和冠军的渴望,张阳踏上LOL巅峰王者之路
  • 修真狂少咪咕(合作)
    修真狂少咪咕权掌天下
    叶谦,一个被家族遗弃的傻子,受尽同学欺凌,世间白眼。不想一朝觉醒,融合了前世九界第一仙人的记忆,从此,收仙界花主,踢人间二代,扶摇直上,龙腾九天。且看一个傻子,如何玩转校园,纵横都市,主宰浮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狂少咪咕(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修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