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顾雨柔】的小说是什么?
  • 墨少追缉令:幸孕萌宝买一送一
    小说《墨少追缉令:幸yùn萌宝买一送一》TXT百度云
    苏慕软因为误会墨衍寒要娶别人,受到刺激,不慎从楼梯跌落早产。五年后,她带小包子霸气回归,却被他抵在墙角——“带着我的孩子消失这么久,终于知道回来了?”“你想多了,我回来可不是因为你。”大宝可怜巴巴:“妈咪,回家吧,我帮你拆了爹地别墅。”小宝蠢蠢欲动:“爹地,快给妈妈道歉,不然我黑了你集团。…
  • 虐完我后:哥哥们哭求我原谅
    小说《nuè完我后:哥哥们哭求我原谅》TXT下载
    假千金被哥哥和父母们宠上天,而她这个真千金被嫌弃的要死被骂垃圾,她都忍了可是这回怎么回事?重生循环后最厌恶她的大哥抱着她说心疼她,她是他唯一的妹妹?其他几个哥哥纷纷送上最贵重的礼物,只求她多看一眼?这个剧情不太对吧?哥哥们:“烟烟,你吃糖吗?大哥在全国给你买了上摆个糖果屋。”“烟烟,你喜欢…
  • 系统之重回过去
    小说《系统之重回过去》TXT百度云
    我这一生为何如此悲剧?在16岁之前,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后来变得那么的悲哀如果能让我回到六岁的时候我愿意将我的生命奉献给你我想要去拯救......
  • 盛世霸宠:强爱逃妻99次
    男主女主是权凌天,范默宇,程昱谦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盛世霸宠:强爱逃妻99次》作者:辛安:简介:他,宁城商界巨首,万千少女心中的黄金单身汉。她,宁城贝家军权世家孙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三年背井离乡,回国当日被堵房内。“你回来了。”四个字,很平静,却像是暴风雨的前夕。“我,我不认识你,你,要对我做什么?”她浑身发颤,精致、美丽的脸庞尽…
  • 萌妻太甜:霸道大叔宠上天
    小说萌妻太甜霸道大叔宠上天
    “三爷,夫人把人给打了。”“还不快去买护手膏。”“夫人被人排挤,错失女主角。”“把私人飞机开过来,我找导演喝喝茶。”“夫人被爆隐婚。”“把近一周的热搜全买了,各大媒体轮流播报免得她不认账。”她是他亲自从渣爹手里接回来的小丫头。初见时,顾初薇只觉其如传言般,寡淡禁欲。可某人知道她是只素质教育…
  • 残缺情缘
  • 顶级诱哄:偏执年下锁我在怀
    小说《顶级诱哄:偏执年下锁我在怀》TXT百度云
    上辈子,虞笙深陷泥潭,奔波在为被撞成植物人的哥哥讨公道的路上,最后没等她为哥哥报仇就死在了一个寒冷的雨夜。重生回到十八岁,她抢占先机,从平民窟里带出了那位以后杀伐果断,喜怒无常的顾家掌权人,并且精心养大,成了她复仇路上最好的一把刀。虞笙步步为营,一点一点的把上辈子所有伤害过她家人的人踩在了…
  • 绝爱一生
    绝爱一生小说免费阅读
    结婚三年,她始终任劳任怨,渴望着他可以回过头看她一眼,谁知,可换来的却是他的不屑与嘲讽!她心酸至极:“孟宇轩!我是你的妻子!你怎么能这么心狠!”?他依旧冷傲不屑:“我的妻子?你不配!”
  • 你是风雨你是晴
    男主女主是顾雨柔,韦尚庭,陆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相爱七年,他却另娶他人。本以为分手后两人再无交集,可她哪里知道这个男人并不打算放过自己
  • 闪婚绝恋,总裁情深几许
    豪门总裁婚情几许
    目睹相爱三年的男友,与继妹缠绵悱恻,如漆如胶。她心中一片悲痛,已是走投无路,不曾想会与权势遮天,邪魅俊美的冷奕辰有所交集,与他一闪成婚。“余生,我宠你。”果然,冷奕辰集万千娇宠于她一身,奉她若宝,在她受欺负时,他挺身而出,道,“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别人都不行!”却在他的初恋归国后,她生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