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顾青绍】的小说是什么?
  • 霸王花小甜夫的七十年代
    小说《霸王花小甜夫的七十年代》TXT百度云
    本文又名《霸王花的春天》请先点个收藏,拜谢。望仙村晚到男知青顾青绍,迫不得已被安排借住村一霸南楚楚家中,从此走上了被满嘴骚话的霸王花调戏的路上,不过,这调戏调戏怎么就被人按趴下了呢!一手遮天霸王花,南楚楚:男人,嗨,多调教调教就好了,姿势一定给教的板板正正。可怜无助男知青,顾青绍:翻身农奴…
  • 日久生情:爱你一错到底
    日久生情真爱一错到底
    《日久生情:爱你,一错到底》作者:鄀宁宁简介:为了出人头地,相爱四年的男友,亲手将她送给了陌生人。他叫傅斯年,31岁,华臣老总,傅氏家族嫡长孙。与顾氏的千金小姐早有婚约。风波过后,她阴差阳错地变成众所周知的“傅总未婚妻”。背负着万人唾骂的小三之名。她和他的婚礼极尽豪华,可那两本大红的结婚证…
  • 日久生情:爱你,一错到底
    季半夏傅斯年《日久生情:爱你,一错到底》
    《日久生情:爱你,一错到底》作者:鄀宁宁 简介: 为了出人头地,相爱四年的男友,亲手将她送给了陌生人。他叫傅斯年,31岁,华臣老总,傅氏家族嫡长孙。与顾氏的千金小姐早有婚约。 风波过后,她阴差阳错地变成众所周知的“傅总未婚妻”。背负着万人唾骂的小三之名。 她和他的婚礼极尽豪华,可那两…
  • 错爱一生
    错爱一生
    简介:为了出人头地,相爱四年的男友,亲手将她送给了陌生人。他叫傅斯年,31岁,华臣老总,傅氏家族嫡长孙。与顾氏的千金小姐早有婚约。风波过后,她阴差阳错地变成众所周知的“傅总未婚妻”。背负着万人唾骂的小三之名。她和他的婚礼极尽豪华,可那两本大红的结婚证书,承载的不是爱情,而是利益。他冷漠疏离…
  • 日久生情:爱你,一错到底
    曾求你一世遇缘
    为了出人头地,相爱四年的男友,亲手将她送给了陌生人。他叫傅斯年,31岁,华臣老总,傅氏家族嫡长孙。与顾氏的千金小姐早有婚约。风波过后,她阴差阳错地变成众所周知的“傅总未婚妻”。背负着万人唾骂的小三之名。她和他的婚礼极尽豪华,可那两本大红的结婚证书,承载的不是爱情,而是利益。他冷漠疏离,心机…
  • 季半夏傅斯年
    季半夏与傅斯年的小说
    为了出人头地,相爱四年的男友,亲手将她送给了陌生人。他叫傅斯年,31岁,华臣老总,傅氏家族嫡长孙。与顾氏的千金小姐早有婚约。风波过后,她阴差阳错地变成众所周知的“傅总未婚妻”。背负着万人唾骂的第三者之名。可那两本大红的结婚证书,承载的不是爱情,而是利益。他冷漠疏离,心机深不可测。她骄傲倔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