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颜凡】的小说是什么?
  • 从杂役开始横推诸天
    颜凡方清雪《从杂役开始横推诸天》
    天发杀机,移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苍茫大地。颜凡穿越至平行时空,从燕都城外的一名马夫开始逆袭诸天万界,从九窍金丹开始。一直到神象镇狱、掌天瓶,玄天斩灵...血脉武学,精神武学,异能武学,神兵武学,气运武学各种绝世武学,逆天道器尽在掌握!颜凡用脊梁撑起天堂中的诸神,天地之间,诸天万界唯…
  • 四九天衍记
    小说《四九天衍记》TXT下载
    人道,运道,命道,既是天道。如果将人道喻为选择,运道喻为选项,那么命道则是因果。每一个选择的背后都有不同的道与果。不选择?不选择又何尝不是另一种选择。
  • 往昔岁月,愁
    往昔岁月
    多年后的结合,不过是一场孽缘。身心疲惫,苏瑶终于选择离开。“方陌,谢谢你温暖了我的岁月,我们纠缠的这十年,很痛苦,但我乐在其中。我们......
  • 巅峰适能者
    颜凡周羽浩《巅峰适能者》
    颜凡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适能者,本以为自己可以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不断出现的适能者,一个接一个的阴谋,却迫使他寻找传说中有着无限力量的创世灵石。且看颜凡如何在各色美女间游刃有余,在强敌环伺的都市中纵横驰骋。
  • 兽海星辰
    男主女主是颜凡,宏宇,徐晨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兽海星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生有幸喜欢你
    人生有三喜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阳光下慎重的开满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一席慕蓉,一棵开花的树。
  • 甜宠99次:国民校草说爱我
    甜宠99次:国民校草说爱我
    不过就是去超市买个东西,就被一个恶劣男夺走了她的初吻。新学期遇上他不仅被迫签下不平等条约,甚至还让她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不但如此,他还摇身一变变成了她的未婚夫,被邀住进她家,美其名曰培养感情?!“蠢安,水水水!”“蠢安,饭饭饭!”“蠢安,蠢安,蠢安”做牛做马被嫌弃,还天天被叫蠢安。终于有一…
  • 辟天之羿
    小说《辟天之羿》TXT下载
    万事万物皆有其发展的规律,这种规律就是宇宙的意志,世人称它为“天道”。三千大千世界的产生,便就是这宇宙的意志,便是天道。有什么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人们却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宇宙重归混沌,谁会成为第二个开天辟地盘古?
  • 九川归尘埃
    九川归尘埃
    此世有九川,九川多纷争。一朝令禁止,一朝他心生。阮女初入世,容色不为知。舞成芳华竞,歌起凤凰识。连城有新阳,月出光煦澈。明月有其泽,跃然池影得。白衣隐雪踪,倏忽不见客。筠深听琴音,远即仙子侧。俊朗少年游,水墨点眸色。智写九川续,志摧山海折。出口斐章成,一宿见千年。路有万丈长,浩然百里伤。绮…
  • 骗婚总裁,快接招!
    骗婚总裁,快接招!
    [骗婚总裁,快接招!/畅心斋著]书籍介绍:一场恋爱,她招来绑架,一场绑架,她遇上飞来车祸,一场车祸,她丧失了全部的记忆!一个接一个的灾难没想到换来的竟是一个帅的天上有地下无的老公!她原以为这日子苦尽甘来,老天对她的磨难已经结束,可以好好过上幸福生活。只是老公的初恋,青梅,小三轮番而上!斗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