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颜含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颜娇
    颜含玉含玉《重生颜娇》
    起点女生网VIP20190425完结 1.37万总推荐 颜氏娇女,嫡长,含玉而生,故名含玉; 生来贵女,却体弱多病,羸弱一生,花样年华病故。 重生的颜含玉养生学医,改变命运! 此生,她有三愿:一愿身体康健,二愿母亲福安,三愿携同一人,白头到老! 专情、世家、正剧、重生
  • 重生颜娇
    重生颜娇免费下载
    “祖父,让周嬷嬷来抱我吧。”含玉半垂着头,咬了咬下唇。“祖父就抱不得了?”颜茂华一把抱起含玉,开口道,“年纪这般小,心思倒是挺多。”含玉闭嘴不敢说话了,此时她并不知道周嬷嬷跪在寿安堂还未起身。“跟老夫人说,跪了一个多时辰也足够了,含玉我抱回去了。”颜茂华抱着含玉出了佛堂,门口的婢子垂着头,…
  • 我能神游亿万里
    陈瑶宣国府《我能神游亿万里》
    穿越到宣国府,取代了一个没有地位的庶子,但却觉醒了神游系统,可以入得幽冥,接触阴鬼冤魂。消除冤魂执念,即可得到魂点,以强化自身。“今后,我为幽冥之主,再立六道轮回!”
  • 我能神游亿万里
    我能神游亿万里
    穿越到宣国府,取代了一个没有地位的庶子,但却觉醒了神游系统,可以入得幽冥,接触阴鬼冤魂。消除冤魂执念,即可得到魂点,以强化自身。“今后,我为幽冥之主,再立六道轮回!”——————————————————作者自荐:努力写一本简单流畅的装逼爽文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2000…
  • 重生之无赖人生
    男主女主是卢鹏,封云,高慧珊的小说是什么
    卢鹏被人误砍之后,穿越到了一个平行的世界。这个世界由于文化断层,导致两个世界的文学,影视,歌曲等作品完全不同,这给卢鹏创造了一个可怕的金手指。卢鹏从那个世界抄来各种经典的文学作品,影视作品,还有歌曲,用来创作属于自己的文娱帝国。同时卢鹏根据另外一个世界的经验,投资于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潜力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