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颜大】的小说是什么?
  • 颜曦的穿越之旅
    颜曦的穿越之旅
    当两个穿越的人撞到了一起,一个酷盖,一个女总裁,会发生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盛世谋略:步步夺嫡
  • 重生后依然与她们纠缠不休
    秦翌小翌《重生后依然与她们纠缠不休》
    重启过得一团乱遭的人生,决定这一次要好好拯救为情所困的她们。非要和自己结婚的富美少女、诱人且流氓的学姐,还有已经失去了的青梅。这一次绝对不留遗憾。但为什么——她们这一次比上一世还疯狂?(新书求点赞收藏,40月票或4k火卷加更一章)(不炒股全收结局,无毒无雷,...
  • 流花剑
    小说《流花剑》TXT百度云
    松柏生情色武侠小说集[txt/jar]
  • 另类千金归来
    小说《另类千金归来》TXT下载
    [都市校园]《另类千金归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荢璇(潇湘VIP完结) 第001章接你回家 这是一座偏远小镇,此时正下着淅淅沥沥的雨。 小镇最东边原有一家“天使孤儿院”,于两天前被一场大火烧毁。 雨势渐小,云层间洒下几缕阳光。一辆价值不菲的越野车停在被烧毁的“天使孤儿院”…
  • 另类千金归来
    小说《另类千金归来》TXT下载
    潇湘VIP20200803完结 【本文1v1,男强女强,绝对宠文】 北城颜家失踪16年的大女儿找回来了。 是被她未婚夫,帝都殷家二爷从一所孤儿院领回来的。 彼年颜大小姐18岁。 —— 殷家,帝都顶级世家。 殷二爷全名殷九烬,人称九爷,年24岁,商界杀神。 九爷遵祖母遗愿找回颜家早已放弃寻找…
  • 另类千金归来
    另类金归来
    【本文1v1,男强女强,绝对宠文】北城颜家失踪16年的大女儿找回来了。是被她未婚夫,帝都殷家二爷从一所孤儿院领回来的。彼年颜大小姐18岁。——殷家,帝都顶级世家。殷二爷全名殷九烬,人称九爷,年24岁,商界杀神。九爷遵祖母遗愿找回颜家早已放弃寻找的大小姐,带回家自己养。——外人眼中的颜瑾虞:…
  • 远山黛
    远山黛
    ◆美强幸大小姐和她的傲娇心机狼狗◆年龄差8岁◆女非男c◆男主没有白月光,只喜欢女主一人颜殊黛是人人都要敬她三分的珠宝集团掌权人,一身冰肌玉骨,黛眉朱唇。
  • 师唐
    李牧仙儿《师唐》
    他天赋异禀,不到三十就已是京华大学工科院院长,在一次探访老朋友的路上遭遇事故,意外地穿越到了唐朝,变成了一个年仅十二的风华少年。凭借丰富的学识和经验,他在东都洛阳建立了大唐第一所真正的大学。这里教天文地理,教物理化学,还教算术农学,唯独不教诗词歌赋!火药不只用来做鞭炮,还用来做火枪大炮;指…
  • 替嫁医妃是满级大佬
    小说《替嫁医妃是满级大佬》TXT下载
    【替嫁,医妃,真假千金,满级大佬,马甲】相府被抱错的真千金养在乡下十几年,一回来就坐上人人趋之若鹜的端王妃之位。都说端王妃是个草包,不配端王。她一根绣花针起死回生,震慑众人。都说端王妃目不识丁,上不得台面。她淡笑抚琴,南虞国第一琴师见了都直呼内行。都说端王妃粗鄙不堪,遭人嫌弃。她一盒香粉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