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颜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八零之异能撩夫
    穿越八零之异能撩
    女者为尊的朝代,三王女兼威武大将军颜抑韩,战胜敌国韩归来后死在自己敬重的母皇手上,心有不甘又心如死灰。在一名为系统的强制绑定下魂穿到华国八零年代,带着以前的记忆重新投胎在千年之后的世界并接收了这一世的记忆。重活了两世的她,不想再如这一世的记忆般唯唯诺诺的当一个人人都可以欺负的小可怜。无意间…
  • 萝莉公主的美男军团
    萝莉公主的美男军团
    【桃叶渡文学社】传闻,一个名为EatonCollege的贵族高校仅仅只招收500人。可是最蛋疼的是,人少学校却大而奢华的无比。个个都是有教养的学生,不是学习好的就是家长硬是用钱把孩子砸进来的。而这间贵族高校却被分割成三个部分。一次是黑学生会,白学生会和皇家学生会。学校里的学生基本上不是白学…
  • 万凤朝歌:双歌行
    公主万万岁 小说朝歌
    『已停更』『2020年5月21日首发,勿转载,抄袭。』她一朝女官,大理寺正。被皇上点名去边疆,可就是因为出征钰王替她挡了一件剑,啥?你让我照......
  • 觅路行
    觅路行
    一个出生在偏远山区民风淳朴小村庄的懵懂、调皮小孩,在一次村庄盛宴款待来往商队时,意外引起一名进山寻药疗伤的强者的注意,机缘之下从而习武。后来骤然发现了一个可以危害全大陆生灵命运的惊天大恐怖,为了守护家乡亲人的一方安宁,连同两名自小玩大的兄长伙伴,毅然踏上强者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