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颜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校草是女生,强势归来
    重生校草是女生,强势归来
    曾经的她懦弱无能,一见男生便脸红,谁能想到有一天,她重生在她身上。她黑夜女王,暗杀高手,因为被下属背叛,不小心便重生在她身上。等着吧,她会为她和她报仇的。谁又会想到她在报仇之旅上又会遇见他。他神秘而冷酷,不近女色,惹他,他会让你生不如死。“喂,不是说你不近女色吗?”某女在某男的怀抱中说道。…
  •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逼婚开始无敌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bī婚开始无敌
    【2021优质精品斗罗同人文】【日常文】苏北穿越斗罗世界,签到斗罗男神系统,开局被银龙王古月娜逼婚,成为魂兽之王。被古月娜逼婚:“签到龙神、龙之子、绝世功法”胡列娜:“我在星斗大森林发现一个绝世美男子!”千仞雪:“此人浑身圣光,还通晓音律,貌似谪仙!”帝天:“王上大人威武,受我一拜!”[任…
  • 倾城天下(我的美人)
    小说《倾城天下(我的美人)》TXT下载
    本是黑道教父的上堂暝焰摔了一跤却回到了未知的古代,邪魅、冷情、喜欢美人、不懂爱的他在这一世却爱上了他心目中的美人~~~~只是到底要等多久他才会看清自己的内心,抱得美人归呢?作者:他哪里美啊?顶多算是清俊而已。上堂暝焰:我说美就是美!本文:1VS1,结局HE内容标签:强强生子穿越时空虐恋情深…
  • 缚石
    缚石小说好看吗
    一个学核物理的理科生笔下不一样的穿越。作者对现代知识的驾驭能力很强,流力、材力、理力运用巧妙,在穿越文里是独辟蹊径,没有小白到靠几阙诗词几首歌曲就玩转于王候将相登顶权力之巅。虽然名不见经传却比很多名声大噪的穿越文都好。作者虽是理科生却是才女,文字功底不薄,学过钢琴,配乐更是经典和精华。
  • 妖娆女帝:魔王别嚣张
    男主女主是紫熏,龙涧,龙凌枫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永久免费!这是笑笑第一次写文,不好的地方请留言!希望各位亲多多支持!本文慢热,所以亲如果等不及就从“医女”那篇开始看起吧!前面都是铺设,后面的才精彩!欢迎各位亲,踊跃跳坑,多多收藏,多多评论!她,墨紫熏性格开朗张扬,有着90后的脑残和倔强中考当天一朝穿越成了朝己王朝的奇女子当朝太子龙涧…
  • 快穿之精分主神的心尖宠
    小说《快穿之精分主神的心尖宠》TXT下载
    【1V1,爆笑,双强,偏执,甜宠,男主白切黑。】锦颜的幻想:开局一个统,后面全靠躺,任务不用做,美男滚滚来。然而现实惨不忍睹!!!!!温文淡漠的总裁深情告白:“我的余生只能是你。”锦颜:能不能把绳子放下再说话。欣赏美色被当场抓获后,耳畔响起男人恶魔般的低吟:你不乖哦。小黑屋:我想休息休息。…
  • 邪魅师傅呆萌徒
    邪魅师傅呆萌徒
    白絮雪一生最大的理想就是把那腹黑的国师大人招为驸马,步步为萌,只为把那邪魅的师傅收入囊中。夜玄墨最大的兴趣就逗逗自家小徒弟,却不曾想徒儿长大了,要嫁人。什么?和亲?婚礼前夕,某妖孽带着徒儿私奔去了!留下休书一封:小白还小不宜成婚,待我先调教调教几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