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颜涵】的小说是什么?
  • 梦回古道
  • 双面霸总:老婆好可我好爱
    陆羽白悦《双面霸总:老pó好可我好爱》
    双面人格霸道女总裁x高冷黏人男医生【全文无虐,甜宠文】她是令外界闻风丧胆的霸道总裁他是医界有着天才称号的高冷医生他对她一见钟情。在自己的强势攻略下,她沦陷了。他才发现,自己的媳妇儿原来这么可爱!颜沫卿:”老公抱抱。“陆羽墨:”老婆我抱抱.
  • 你是我命中的暖阳
    男主女主是皇甫,颜涵,席海珍的小说是什么
    能重遇,我已不再奢望更多.可后来,我发现自己是那么的贪心.你是我的退路,也是我前进的动力.立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无关年岁...
  • 漓殇:眷恋千年
    男主女主是严凌珊,颜涵,玉舒的小说是什么
    帝皇恋,江湖情。她,一个伤了身、碎了心的人,却因着一个手镯来到了古代,她誓言要在这里活出她的精彩。却不料,一次意外竟将她深锁后宫。他,一个如樱花般妖娆的男子,世人都说他绝情忘义,却对她刻骨相恋。他,孤傲霸气,自第一眼起便决定要得到她,为此他不惜一切代价,即使是她恨他。他,宁静温柔,清雅绝伦…
  • 都市超级化龙系统
    都市超级化龙系统
    齐可修,惨绿少年,高三学渣,但却是一个隐藏的富二!当他表白班花林诗静失败,染了一头黄毛出门,结果被雷劈晕。然而当他醒来却惊现化龙系统,从此开启了他的都市逆袭之路!
  • 主播家的野男人
    阿泰杨凤《主播家的野男人》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某日,菱角的直播间在直播的时候出现了一半男人的胸膛。于是她的粉丝炸了“主播,你变了!你竟然背着我们藏了个野男人!”“角角,说好的单身狗呢,拒绝吃狗粮!”“为啥我看着这野男人的胸膛这么眼熟??”菱角表示很心累,她瞪了一眼旁边无辜的卫矛,心里想着怎么和…
  • 腹黑总裁盛宠妻
    小说《腹黑总裁盛宠妻》TXT下载
    《腹黑总裁盛宠妻》作者:影苏【完结】 内容介绍: 捉奸在床,奸夫是现任男友,而淫妇竟是自己的亲生姐姐!悲催么? 事实证明,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 她也只不过是想赶潮流,尝尝失恋买醉的感觉,装一把被世界伤害了的失意人。殊不知,却无意中撞见了那个帅得人神共愤的男人,并且稀里糊涂地对他求欢…
  • 龙印神皇
    沈若冰严宁《龙印神皇》
    【热血新玄幻,百万读者强烈推荐!】八荒乱,星辰动,少年意外夺取天龙至尊记忆,从卑微之处如彗星崛起!展开了一段,与万千天骄,诸天神魔,争霸天下的热血传奇!铭刻最强龙印,传承远古神体,一手扭转乾坤,一念毁灭星辰!踏累累白骨,终成一代神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印神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祺鑫:我……不爱你了
    男主女主是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季已完结1~5章)阿祺,为什么你不相信我呢短片虐文/最后是文鑫/洁癖慎入/ABO文(第二季正在更新)阿程,重生后,我会加倍爱你无脑甜文......
  • 帝宫岁记
    帝宫碎记txt
    作者:何用素约浅笑端方玉温良1嘉平八年。十一月。连日的案牍劳累兼之一些难缠的朝廷事务,使颜莘一梦惊醒,再也睡不踏实。抬眼看时,严冬的窗外虽不见一丝曙光,却也已是天亮时分了。回身去看,身边那人却仍在甜梦之中,睡相十足的温婉可爱。颜莘禁不住绽了丝笑容,俯身在他额上轻轻落了个吻,小心地掀起云纹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