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风茂】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至高忍者
    火影忍者之至
    当世界变换当这双不一样的眼睛看到了不同的世界古东:那就站在巅峰,成为至高忍者!js330
  • 末世劫道
    王凯李青《末世劫道》
    有人说是战争摧毁了文明;有人说是贪婪触怒了神罚:有人说是无知自掘了坟墓有人说是物竞天择,是自然进化的选择;而砖家说是超级太阳风暴引发了磁场混乱。可无论怎样,一个时代的结束,意味着新时代的开始,末世就这么突然的来了,毫无征兆!末世之中,劫难之道,是灭亡之道,是苟且之道,是逆战成神之道,更是自…
  • 末世危城异能崛起
    男主女主是王凯,李青,李婉的小说是什么
    厉辉辉的力作《末世危城异能崛起》苏醒在重症监护室的周易阳,竟已是半个世纪,世界不再是那个熟悉的世界,亲人不在,异兽横行,为了能在夹缝中求得片刻安宁,人类利用科技优势改造基因,用机甲改造身体,制造克隆战士,拥有完美异变体的周易阳是上帝的眷顾,还是阴谋的棋子。末世之中,唯有战斗,才能打破生命的…
  • 我们的天真有邪
    我们的天真有邪
    在那一个被SH世博会淹没记忆的2010年的夏天,有这样一群人相遇了;而后在后来的三年时光里,他和她,她和她,她和他,以及Ta和Ta...在青春之时,成熟之前,用尽所有的疯狂和放肆;在看似平静乏味的俩点一线的生活里,大笑大哭,相爱相杀;镌刻一场有着任何狗血,没有任何狗血,不自觉回忆又不想去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