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飞辰】的小说是什么?
  • 剑仙也风流
    剑仙也风流最新txt全集下载
    今日风流明日愁,青锋浊酒卧狐裘。此情缠绵痴心尽,红尘清风也难留。祸胆包天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拜女道士为师,加入了三流的修仙门派仙霞派,并成为门派领袖。在少年引领仙霞派变强的道路上,引发了一段围绕他身世的不凡之旅第一章:妖孽现世神州大陆亿万里,有一国叫周,周国疆域辽阔,大有万万里,可谓富有四…
  • 那个香喷喷的男人
    那个香喷喷的男人
    因为车祸重创,失忆加脸盲的柳絮发现自己的身边常常会出现一个香喷喷的男人。每每与男人擦肩而过时,清幽淡雅的香气便会扑鼻而来,不浓不淡,香气怡人,让人如同置身于雨后晨间的松树林中,平静惬意。这种香气只有那个男人身上才有,他是谁?为何这般好闻!郝俊每次去偷偷看柳絮时,都会喷上她为自己特制的香水。…
  • 倚屏听风闻君意
    小说《倚屏听风闻君意》TXT下载
    她彼时年幼且没有灵智,只因在玄风山被救后便被带去拜了师,直到在山边菱花树下遇到同样小小的他,单薄的衣袍和碧玉的发簪足以她惊地咿咿呀呀。“啊啊啊”“我可不是啊啊啊,你这小呆瓜又是从哪儿来的?......”本以为青梅竹马的少时相知会求得善果,不曾想,三域动荡让他们的身份渐渐明晰,世仇鸿沟横亘在…
  • 重生之魔君的前世今生
    重生小说的前世
    (本书已签约话本)会员加更混沌之中的大爆炸,造就出了星系银河,上古莽荒,盘古开天辟地,女娲创七彩神石补天地。天界,人界,妖界,魔界,纷纷诞生......
  • 熟睡也穿越:妖娆美人香
    男主女主是香香,飞辰,郑子渊的小说是什么
    “倾城绝色芙蓉女,红颜祸水美人香”。遭遇史上最莫名其妙的穿越,化身最不受皇帝宠爱的妃嫔,深受最荒诞可笑预言的迫害,卷入最纠结扰人的四角恋爱。我是最讨厌穿越的穿越女薛凝香。"
  • 羡家有女
  • 逆袭王妃
    王妃逆袭那种小说
    她堂堂一个金牌特工,到了这个世上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废材的炮灰王妃,这也太杯具了一些。好在这是在一本书里,她预先知道剧情,为了不变成剧情里头的炮灰女配,她,富贵险中求,什么武功秘诀,宝剑宝衣,金银珠宝的,统统先下手为强。只要坚决不跟男女主角搅合在一起,离开他们的主线,另辟新路,她自能打造属于她…
  • 快穿:疯批公子被妖女惑乱了
    小说《快穿:疯批公子被妖女惑乱了》TXT下载
    妖女魅柳嫌日常生活过于无趣,便投胎进入到万千世界里游玩,却不想,她之后的每生每世都会遇到一位疯批美人,他尤为病态的对她纠缠不清,最后她才知道,这位美人兄弟竟是魔尊的转世。【第一世界:榜一女杀手x绝美质子】客人花费万两白银,要她杀害秦国而来的质子。却不想,才只见了他一面,她便舍不得让他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