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香珠】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贵妃
    一品贵妃小说
    他是高高在上九五至尊,她是寄人篱下一介孤女,旁人都说她夺了堂妹的贵妃之位,她却认为皇上不过拿她当做政治筹码,对她的宠爱也不过是掩人耳目。既然如此那么大家就各取所取需。可是,等等,为什么他的宠爱越来越多,多得她实在是受宠若惊。难道从一开始他想要的和她想到的就全然不同?
  • 屠户家的掌中珠
    屠户家的掌中珠
    【沉默温柔屠户将军X明媚娇软小胖丫头】【男主对女主掏心掏肺,疼到骨子里。日更早6点】村里的屠户林长云是个异类。他不仅有着过于高大魁梧的身躯,一身肌肉像个巨人;还不苟言笑、目露凶光,胡子拉碴的脸经常吓哭小孩。村民们都说,要不是他家的肉最新鲜便宜,倒贴钱他们也不愿意去他的铺子一次。那日,孤僻的…
  • [种田]农门桃花香
    许氏良坤《[种田]农门桃花香》
    [农门桃花香/花椒鱼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村姑。村姑就村姑吧!姑娘我只想过平凡日子,种种田,养养花。虾米?为情自杀?情郎死了,她却被十里八乡的人唾骂,天降扫帚星,断子绝孙星,造孽克夫星连累父兄下狱,母妹受欺,还有一大堆极品亲戚。这小日子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柴米油盐…
  • [种田]农门桃花香 [金推]
    小说《[种田]农门桃花香 [金推]》TXT下载
    [农门桃花香/花椒鱼著]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村姑。 村姑就村姑吧!姑娘我只想过平凡日子,种种田,养养花。 虾米?为情自杀?情郎死了,她却被十里八乡的人唾骂,天降扫帚星,断子绝孙星,造孽克夫星 连累父兄下狱,母妹受欺,还有一大堆极品亲戚。这小日子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
  • 农门桃花香
    农门桃花香小说下载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村姑。村姑就村姑吧!姑娘我只想过平凡日子,种种田,养养花。虾米?为情自杀?情郎死了,她却被十里八乡的人唾骂,天降扫帚星,断子绝孙星,造孽克夫星连累父兄下狱,母妹受欺,还有一大堆极品亲戚。这小日子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柴米油盐,事事闹心。穷乡僻壤,观…
  • 英云梦传
    男主女主是王云,王云道,梦云的小说是什么
    [成人] 古典艳情小说合集!两百多本![TXT]
  • 太子妃逃夫记
    男主女主是姬月,乐正,柳如风的小说是什么
    一穿越过来,就被打入天牢等待处死,好不容易逃出升天却再度被抓到。一个英武非凡智勇双全,一个如谪仙下凡温柔似水她讨厌宫中生活,可偏偏两人皆是一国太子,她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竟然成了圣僧
    我竟然成了圣僧小说
    虚假的圣僧:点化众生,布局天地,一声佛号,便让世间妖魔阴怪争先恐后哭着跪着叫爸爸。真实的圣僧:姜汤洗头,狂吃芝麻黑豆,寻找各种生发材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持不懈。好吧,我摊牌。我想生发,想吃肉,还想攒钱娶媳妇。只因中土灭佛,天下寺庙齐崩塌,世间再无真和尚。为了能尽快还俗,不得已,我只好…
  • 百年莞香
    小说《百年莞香》TXT下载
    《百年莞香》完结 作者:曾明了 引子: 莞香之谜,一直被世人所追寻。莞香的神秘不仅来自她神奇的身世,更因为她与宗教有着不解之缘,在佛、道二教中,莞香自古被认为是通“三界”之神树。 莞香中之精品女儿香,则是与女子的身体和情感有关,因此,“女儿香”的名字,长久以来令世人魂牵梦萦。 …
  • 香蜜沉沉之我的心上人不单纯
    小说《香蜜沉沉之我的心上人不单纯》TXT下载
    我看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时候就莫名的喜欢润玉和穗禾~( ̄▽ ̄~)~,这个与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完全不一样,连剧情也不一样,很多都是我自己编的。所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