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马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狼性电视台长恋上女主播:亢奋(全本)
    狼xìng电视台长人生
    狼性电视台长恋上女主播:亢奋(全本)(丁捷)
  • 暴力武修
    暴力武修
    暴力武修是快乐的悲剧写的东方玄幻类小说....穿越人士云轩,蛰伏十年,终得上古道书《杀戮仙诀》,从此修炼就像杀怪升级一样轻松写意。没有显赫家世,逆天背景,却有绝世功法和两世融合的灵魂本源,在绝对暴力面前,一切天才都是浮云!
  • 暴力武修
    云轩张青《暴力武修》
    《暴力武修》作者:快乐的悲剧 内容介绍: 穿越人士云轩,蛰伏十年,终得上古道书《杀戮仙诀》, 从此修炼就像杀怪升级一样轻松写意。 没有显赫家世,逆天背景,却有绝世功法和两世融合的灵魂本源, 在绝对暴力面前,一切天才都是浮云! 第001章杀戮仙诀 嘭、嘭、嘭 大秦历八百年,盛夏,正午…
  •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我的绝sè总裁老pó全文下载
    冰山女总裁遇上战神未婚夫,他们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当战神成了职场菜鸟,他游走于各色美女之间,脚踩高富帅,怀抱女总裁!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阎王归来
    严旺蔡森《阎王归来》
    《阎王归来》完结 作者:月照古木 (结束,这样的结束还不如太监,不过,总算交代了一下,那一千多位收藏的兄弟,可以自己想想一下剧情。 对不住了,就这样结束了,对不住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可能这个笔名将不用再用,如果我还不会被饿死就会开个马甲装嫩写新书, 要是无法糊口只能找份工作,去过…
  • 我用异界拍电影
    异界小说穿成魔王拍电影
    身为一个有点特殊能力的穿越者,周爻觉得自己应该为这个平行世界中被外国文化入侵得千疮百孔、几乎丧失自己文化自信的华夏做点什么。至少他不希望华夏新一代再继续穿着乃克、吃着肯德鸡、喝着苛口可乐、看着好莱污大片长大,以至于出现那么多奇葩媚外、无耻做作、奴颜婢膝、无底线崇洋贬华的精神某国人。他希望有…
  • 伏羲上仙等等我
    姬若白轩辕宇《伏羲上仙等等我》
    蛮荒少年羿力意外通过古传送阵进入大夏王朝,超人的阵法天赋,进入易学院,开启了在大夏城的生活。且看之后如何再回蛮荒,打通世界之路。
  • 末世之人类崛起
    小说《末世之人类崛起》TXT百度云
    2016年,随着天外飞石的降临,掀开了末世到来的新篇章,也给人类带来又一次进化的机会......
  • 修仙万年的我被向往曝光了
    小说《修仙万年的我被向往曝光了》TXT百度云
    林萧见过三皇五帝。一直以修仙者的身份活在世上。山中无日月,世上以千年。等到林萧闭关醒过来的时候,住的地方成为向往第六季的拍摄地点。黄小厨:林爷爷,这是顶级大红袍!林萧:什么顶级的,这些都是不入流的货色,你想要随便摘。子枫:林爷爷,这是你栽种萝卜?这明明是人参,这根须有两米长······林萧…
  • 阎王归来
    阎王归来
    本人新开一本书,《天罡三十六变》书号152647o,简介,朱天罡传承了天蓬元帅猪八戒的衣钵,重生到了异世界,看他腾云驾雾往来游弋,三十六般变化变换世间万物,横行无忌,大吃大喝,挥手间,灭敌无数。新书开张,请大家帮忙收藏,推荐,多书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