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马德凯】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大神不要惹
    男主女主是金宸,娜娜,戴梦心的小说是什么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淑女中的淑女,学校里的校花,可是谁也想不到,她可是游戏中的大神。游戏里被渣男抛弃,却不想随便借了个名字打一行字,就被大神紧追不舍。无奈之下只好答应追求,游戏里装装情侣,现实生活中互相撩情。有大神在,什么难题都难不倒她。游戏让他…
  • 最强分身
    仙逆最强分身
    平凡少年秦逸无意中得到了一条小壁虎分身哇靠!它竟然是一条远古天龙!!!!2月14号开始,【日更两章】汉森将军:什么?我们的太平洋舰队全军覆没?敌人,敌人影子都没看到?横川总裁:稀金原料!我们需要大量的稀金原料!那个中国少年凭什么不肯卖给我们伟大的大和民族?慕容夜:分身的神秘冒险,蜕变。主角…
  • 重生之八零年代
    八零年代之异能
    小猪的新书《我的总裁老婆》已经上传,书号:1155229大家多多支持,谢谢!一个万众瞩目的歌坛新天王,意外重生到25年前的一个普通家庭,自此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校园、社会,生活、情感,少男、少女,赚钱,手段展示80后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你大呼过瘾的YY情结,让你缅怀过去的淡淡味道让你在心潮澎湃之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