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马郎】的小说是什么?
  • 科学家闯汉末
    小说《科学家闯汉末》TXT下载
    起点VIP20220209完结10WSC 330.76万字5.78万总推荐 “都是符水,为何你的真的可以治病?”张角一脸不解。 “我这个是磺胺。” “黄什么?黄符?难道你用的朱砂比我的好?” “我这不是黄符...算了,我多和你说一个字都是你赢!” “主公,董卓弑帝了!” “哪里来的消息?”…
  • 科学家闯汉末
    科学家闯汉末 小说
    “都是符水,为何你的真的可以治病?”张角一脸不解。“我这个是磺胺。”“黄什么?黄符?难道你用的朱砂比我的好?”“我这不是黄符...算了,我多和你说一个字都是你赢!”——“主公,董卓弑帝了!”“哪里来的消息?”“洛阳来的电报!”“好,准备起兵!”——“我袁本初四世三公,居然被你这山野之人打败…
  • 洪荒圣主
    洪荒之圣主同人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紫气东来傲天宇。鸿钧天道圣第一,道宇圣主更在前。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
  • 从西游改革诸天
    小说《从西游改革诸天》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余甘发现自己莫名穿越到了某修真文明的祭祖大典上。比仅穿条花裤衩遭万人围观更尴尬的,是屁股下被坐碎的数块灵位在漫天飞剑与法宝的热情追杀下,被逼躲进诸天的他暗自咬牙:孙贼~外面的世界你们说了算,但在这由地球名著演化的诸天中,我才是无冕之王!(第一个世界:《西游释厄传》)一个暴力的穿越…
  • 文化之旅系列丛书:滇味文化
    小说《文化之旅系列丛书:滇味文化》TXT下载
    《文化之旅系列丛书:滇味文化》完结 作者:王全成 从元谋人开始,云南就揭开了崭新的一页,此后的春秋战国时期、秦汉时期、宋元明清时期,这里都发生了太多太多精彩的故事,传递着人类文明的火种,延续着中华民族的生命,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一、原始时期的云南 要说云南的历史,就应该从元谋…
  • 襄阳狐山
    襄阳炮 小说
    襄阳西南约百里有一座高山,山中草木茂盛风景奇异,当地人传说山中有狐狸成精,因而很少有人涉足。马老师天生胆大,喜好猎奇探险,他到达山中到底会遇见狐精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