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骆秉章】的小说是什么?
  • 大象无形曾国藩
    大象无形曾国藩下载
    丁忧侍郎,被朝廷夺情起复,帮办湖南团练大臣:一介书生,为国家出生入死,终成一代相国名臣。他是大清开国文官封侯第一人,他是后世争议最大、毁誉最多、至今尚无定论的人。他到底是睁眼看世界、推动历史进程的功臣,还是镇压农民起义、阻碍历史前进的元凶?揭开层层迷雾,让你看一个全新、全面、真实的曾国藩!
  • 横扫晚清的炮兵战神
    男主女主是罗阳,石达开,回军的小说是什么
    某坦克团穿越晚清,铁血改变那段屈辱。荡平京津,歼灭八国联军十数万;纵横捭阖,玩十一国公使股掌中;光复东北,沙皇哭梦破;屠灭满清,富强甲天下;横扫朝鲜,尽坑卅万东洋兽兵;旌旗南指,英法美德狼奔豕突;铁腕治吏,黄赌毒贪更及豪富,权贵授;一战风云,中国军团闪击欧洲,所向披靡。这是血红的年代,这是…
  • 左宗棠:帝国最后的"鹰派"
    作者:徐志频【由文,】引子一个留名却被遗忘的伟人2006年9月5日,温家宝总理访问欧洲前夕,中南海紫
    作者:徐志频【由文,】引子一个留名却被遗忘的伟人2006年9月5日,温家宝总理访问欧洲前夕,中南海紫光阁里有芬兰《赫尔辛基新闻报》、英国路透社和《泰晤士报》、德国德新社和《法兰克福汇报》五家媒体联合采访。《泰晤士报》记者问:你晚上经常读什么书?掩卷以后,什么事情让你难以入睡?温家宝说:你实…
  • 曾国藩
    曾国藩发迹史有声小说
    简介:曾国藩无疑是近代中国最显赫和最有争议的历史人物之一:誉之则为圣相,谳之则为元凶。毛泽东青年时期说过“吾于近人,独服曾文正”,蒋介石则更是终生奉之为楷模。然而,是什么缘故使得人们对曾国藩毁誉参半?又为什么曾国藩的家书、日记现在如此广泛地得以出版,成为学者乃至普通读者的案头常备书?唐浩明…
  • 左宗棠:帝国最后的鹰派
    小说《左宗棠:帝国最后的鹰派》TXT百度云
    作者:徐志频【由网[.wrshu.]整理,】引子一个留名却被遗忘的伟人2006年9月5日,温家宝总理访问欧洲前夕,中南海紫光阁里有芬兰《赫尔辛基新闻报》、英国路透社和《泰晤士报》、德国德新社和《法兰克福汇报》五家媒体联合采访。《泰晤士报》记者问:你晚上经常读什么书?掩卷以后,什么事情让你难…
  • 曾国藩三部曲(血祭+野焚+黑雨)
    曾国藩黑雨三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
  • 曾国藩三部曲
    曾国藩用人四部曲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政治…
  • 罗霄英雄传
  • 清末之超级运输系统
    杨东方骆秉章《清末之超级运输系统》
    清末之超级运输系统 火九著我华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陆军,上帝打开了一扇门,我们用它打遍世界。杨东方魂穿1863年,身怀超级运输系统,存储、运输、穿越投送,随时随地支援。淮军李鸿章部:大人不好了,你购买的火器被偷了,太平军要反攻苏州城了!英帝国皇宫:女皇不好了,伦敦的工业区都消失了,兵工厂、钢铁…
  • 我和慈禧有个约会
    小说《我和慈禧有个约会》TXT百度云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我睁开眼的时候,对面坐着的是慈禧,她穿了一身孝服,后来,我才知道,那一天咸丰皇帝驾崩了从那一刻起,我便以史官的身份,书写那些不为人知的秘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