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高凌】的小说是什么?
  • 锦衣卫:冷血夫君
    小说《锦衣卫:冷血夫君》TXT下载
    《锦衣卫:冷血夫君》完结 作者:冷小星 即使过去了十年,依旧因为彼此而感动不已。每一次激情,每一次有喜,每一个孩子出生,每一次。他们不断地感到惊喜、欣慰,因为这些,遇到的一切都是幸福。 不久,浔阳城外出现一辆大马车,执鞭的是一个三十左右,异常俊美的男子,他身后的马车里面不断传来小孩子…
  • 神级护理员
    男主女主是高凌,高强,张雅笛的小说是什么
    在高凌人生当中遇到的美女,竟然都是有病的!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不用药!不用药!只要让我摸一摸。看乡下老实巴交的小伙子如何在大都市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美女护士,美女教师,美女空姐,美女总裁!你们还想看什么?本书开始进入疯狂更新节奏,每日更新一万字。累计打赏10000加更一章(每章2000字…
  • 魔手
    男主女主是高凌,林文冲,艾薇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鬼皇七第一章魔元力高凌悠悠的睁开了双眼,脑袋的思维很乱,呆在床上坐了半天。“这是哪?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儿?”脑海之中闪过无数张记忆片断,诡异的是这些记忆片断不仅仅是他自己的,还有的却是另一个人的,刚好,这个人也叫做高凌。高凌只感觉到自己像是得了精神分裂症,整个脑袋中的各种记忆片断就…
  • 陌上花开缓缓归
    小说《陌上花开缓缓归》TXT下载
    一个是曾经离太子之位仅一步之遥的少年皇子,看似柔弱,实则倔强;一个是手握重兵,功高震主的铁血王爷。沉稳远见,却中计被困京城。一场暗含阴谋的婚礼,让他们从此走到一起。十年前的惊鸿相识,如今能否再续前缘?他们同床异梦,何时才能肝胆相照?伪渣攻贱受,其实是忠犬攻和腹黑隐忍受解除种种误会直至生死不…
  • 星际烧包女王
    星际烧包女王下载
    重生后武力值爆表突破天际,怀揣四颗黑芝麻馅的包子,姐十分无奈,智商极高的小包子们也十分无奈,谁能体谅本女王压力山大?!——复兴虫族,多子多孙什么的,千万别来找我啊啊啊啊啊啊————人类战斗英雄重生成虫族女王,姐死的心都有啊!存款、房子、名誉、还有追她的美男全成别人的了!追杀、逃亡、奇葩、还…
  • 你在哪里?我们还能相遇吗?
    你在哪里?我们还能相遇吗?
    阳光照在海平上露出的反光,十分的绚丽多彩喜欢游泳的男主(高凌)与存在异次元世界的女主(艾丽)的爱情小说,在大海的深处有着无数的未知,在奇妙的......
  • 仙道开端
    仙道开端txt下载
    灵气复苏,仙道开端!大晋末年,水灾旱灾层出不穷,百姓民不聊生,沉寂数万年的灵气潮汐开始爆发,鬼怪作崇、妖魔出世。可以得到功法、丹药乃至召唤出传说中的仙神的功德祭坛,成了来自高凌在这方世界活下去的希望。斩妖除魔、行侠仗义,以功德之力凝聚无上业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锦衣卫:冷血夫君
    高凌皓月《锦衣卫:冷血夫君》
    (新文:《奴后2:王的毒姬》已上传)他是心狠手辣的锦衣卫副统领,一次袭宫事件与她相识。她率直天真,竟把他当成天下最好的男人无条件信任,他不禁苦笑:若不是看上了你,又怎会帮你?皇帝要他追查凶手,他带她共入江湖。在她的面前,他永远都是温柔善良的好人,所以她无从知道这心目中的“好人”为了达到目的…
  • 再见艳阳天
    再见艳阳天小说
    父亲身患癌症,为了手术费,她忍痛与初恋男友分手,嫁给一个连死两任妻子的“丑陋”富豪。新婚第一夜,她被诡异面具男迷昏,之后,厄运接连而来,婆婆刁难,小婶陷害,丈夫的虐待让她受尽身心的折磨,一度想要逃离恶魔一样的丈夫她是柔弱的菟丝花,他是掌控她命运的王者。原以为他们会在互相折磨中成为一对怨偶,…
  • [军婚]首长小妻
    小说《[军婚]首长小妻》TXT下载
    《军婚,首长小妻》作者:黛紫 内容介绍: 苍天啊,她的未婚夫竟然上了姐姐的那个,如何能忍受? 大地啊!空降了一个解放军叔叔,那姑且借来演一场戏气气那个负心男! 可是,这妖孽男人竟然是个撒旦,还一口就吃定了她! 一句气话:做我的老公吧?还真就被他给办了!真尼玛! 还更没想到,这个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