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高陶】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剑魔,被师姐召唤了
    是魔能召唤了我
    师姐为保护他而死,百年光阴过去,他一剑斩尽天下,成为至尊剑魔。此时,他却突然被来自异界的师姐召唤过去!这个异界的贫苦姑娘,她是我的师姐吗?天下修真各派,风起云涌;海外妖魔魍魉,暗影渐现。剑鸣山中,高层昏聩迟钝,奸人宵小作恶看我神剑一把,玄奇法门无数,守护师姐,驾驭灵宝,斩尽天下不服之辈!
  • 你的想法很危险
    小说《你的想法很危险》TXT下载
    沈命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好孩子,他对生活充满了想法,当然都是很危险的想法。(PS:作为一名写手,笔名是很重要的,我要当你们心中的陛下,你们却叫我——梅干菜!)
  • 我在豪门冲击KPI
    小说《我在豪门冲击KPI》TXT下载
    都市校园《我在豪门冲击KPI》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何甘蓝(晋江VIP20200303完结) 姜泓放下毛巾,搓了搓她的头发,道:“欠你一个蜜月,怎么也得补上。” 虞舟的头发被他薅得乱七八糟,但她却一点都不生气,对这一趟旅途充满了期待。 次日,早上九点,他们从家里出发。 虞舟一边在…
  • 我在豪门冲击KPI
    小说《我在豪门冲击KPI》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03完结 总书评数:843当前被收藏数:1485 外人眼中,豪门太太的打开方式:“买买买”“刷刷刷”。高兴了就坐着私人飞机全球游,一个不乐意便买下一座购物中心让店员只为自己一人服务。 可虞舟嫁入了姜家这个超级豪门之后,眼中只有完不成的KPI。 与婆婆聊商业计划,目光短…
  • 为了拯救人族我开始卖挂
    小说《为了拯救人族我开始卖挂》TXT下载
    姜糖在道院醒来的时候,天道模拟器也启动了,这样美好的早晨他好几种选择。出门左右拐翻窗户挖地道跳房顶,各有不同的一天。【你选择参加新一轮大逃杀。有参赛弟子暗中开挂,你落地成盒。】【你选择练习炼丹。今日丹房的管事给你开错了地火,火力太大炸掉了你攒钱三个月买的丹炉。】【你选择出山门历练。一位想要…
  • 我在豪门冲击KPI
    小说《我在豪门冲击KPI》TXT下载
    外人眼中,豪门太太的打开方式:“买买买”“刷刷刷”。高兴了就坐着私人飞机全球游,一个不乐意便买下一座购物中心让店员只为自己一人服务。可虞舟嫁入了姜家这个超级豪门之后,眼中只有完不成的KPI。与婆婆聊商业计划,目光短浅,扣钱。与姑姑讨论画廊前景,审美低俗,扣钱。就连陪老公出席晚宴着装被人比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