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鬼公】的小说是什么?
  • 魂之泰斗
    上官罗莎《魂之泰斗》
    光明与黑暗真的并存?正义与邪恶是否对立?一场血雨瓢泼而至,战魂圣地被硝烟弥漫赋予神圣使命的宇岢历经劫难,辗转成为战魂圣地的一员,在奇遇中获得力量,在磨难中顽强进取,一番斩妖除魔之后,终将登上战魂的巅峰,成为魂之泰斗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光明与黑暗并存,看,黑暗中突然又射来一把血色魔箭
  • 逆天特工,傲妃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红玉,鬼公,尊贤的小说是什么
    她,身份最贵的太子妃,阴森鬼蜮的灵媒,拥有至高的权势天生懦弱,无法驾驭命定的一切,地位、男人,乃至性命。她,天煞女命,命格克夫克子,孤独终老的国际顶级特工。林海、沙漠、汪洋、上天入地,没有她杀不了的人,命硬的死了都能复活的九命‘狸猫’。因缘际会,她成了她,坚韧、狠辣、睚眦必报成了她的代名词…
  • 神狱
    狱神txt全本下载
    辽阔的东方大陆,神秘的道法武技,千奇百怪的山海异兽。当一个现代的痞子来到古代,他是否依然能够混得如鱼得水,艳遇不断呢?现在都是以武入道,但若反其道而行之,以道入武,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变化?注:本书为YY文,喜剧笑料不断,但刀刀将尽量让内容合情合理。刀刀已经有一个完本VIP,而且本书已经准备…
  • 绝世天工之兰亭比工
    小说《绝世天工之兰亭比工》TXT下载
    鬼方,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名字,却凭着自己对天工术的极大热情练就了一身高超的天工术,最终力克强敌,完成了从一介匹夫到一代绝世天工的逆袭。他以”为国铸器,降魔卫道“立身,驾驭轩辕古剑,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虽身负杀父欺母之仇,但却胸怀一颗宽容博爱之心,最终用真情化解了鬼、狂两家的恩怨;他与南…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男主女主是沈洛言,李随风,祁昭的小说是什么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你可以选择跳下山崖自尽,我绝不会阻拦,只是”他看了眼怀里抱着…
  • 灵月传:红颜至尊
    小说《灵月传:红颜至尊》TXT下载
    庶女成神,执掌仙门。号令天下,唯我独尊!生死契阔的倾城绝恋,纵横山海的旷古奇缘。一生只爱一个人,一世只守护一段情。她从胆小怯懦的乡村丫头,成为纵横天地、执掌乾坤的至高上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罗刹之命
  • 冷妃,称霸武林
    冷妃,称霸武林
    【黑洞文学社】为了争夺武林盟主,身份悬殊的两人踏上历练的道路,怎奈日久生情。☆片段一☆夜夜倚窗盼,再次相见时,却是他亲自送来的的婚宴请柬。“你负了我,我咒你终生不得一人白头!”“王爷,夫人屠了一城百姓,带着小姐逃!”☆片段二☆兵戎相见,她是魔教教主,他是武林盟主,日日牵挂,她却早已不记得他…
  • 恶灵之旅
    男主女主是周承灵,曼妮,张佳颖的小说是什么
    周承灵是千年胎魂受恶灵诅咒而投胎转世,得鬼婆玉佩护佑到十八岁。他与老师和同学一起在悬棺探险中,被莫名陷入诡局,并得到了一本鬼婆的恶灵笔记《冥界葬经》,由此引发了他的身世之谜和几个远古冤魂之谜。为了解开这些谜团,他不得不按照笔记的指引开始恶灵探险之旅之后,悬棺古魂、皇陵冤魂、万世灵童、千年胎…
  • 奇异复苏:开局爆锤敲门诡
    小说《奇异复苏:开局爆锤敲门诡》TXT下载
    恐怖复苏,各地镇魔署应接不暇,疲于奔命,民众人心惶惶。精神小伙林泽觉醒辅助系统,手持大锤,披荆斩棘,物理超度一切妖魔鬼怪,散播着爱与和平。因此,龙泉山这个毫不起眼的精神病院却成了人人渴求庇护的净土。uc震惊部:“道德沦丧!深夜老太敲门声太吵,竟被某精神小伙一顿爆锤!”普通民众:医生,我其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