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魏义】的小说是什么?
  • 巨星从净身出户开始
    小说《巨星从净身出户开始》TXT下载
    【赘婿+奶爸+系统+温情+轻松】叶流携带文娱类的每日签到系统,穿越平行世界。发现原身竟然是个吃软饭的,丈母娘恶毒难伺候,软饭硬吃又没好牙口,叶流当天就带着女儿净身出户。他要和妻子离婚,却面临女儿小姨的百般阻拦。为了让女儿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叶流决定放弃站在台前的机会,转战幕后。但是才华是无…
  • 穿成渣男后被迫灵异逃生
    男主女主是蔺枫,秦渊,杨霖的小说是什么
    【公告】明天4月17号入V,一万字~————乐清淮身子弱,喜静,沉迷养生,有重度脸盲症。因为一些很狗血的原因,他穿到了一本小说里。然后这本小说神展开了。霸总狗血文,转眼变成了恐怖灵异大逃杀。还有个沉迷角色扮演的精神病单方面要跟他谈恋爱。逃命啊,谈什么恋爱?关键时候,能别动手动脚吗?乐清淮曾…
  • 网游之神剑纵横
    网游之神牧纵横百度云
    带着一百二十级的剑客经验回到游戏,是不是会走相同的路?前世的怨念,纠结,无奈,悔恨,能够消除吗?谁能找到混沌世界真正的路?命运究竟由谁做主?谁知道呢?重新发的书哈,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看下去,继续支持!拜谢了!此书周一到周四,一天两更,周五到周
  • 游龙寒光
    男主女主是静珩,祁枢,华清峰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第一峰”的华清峰有位人尽皆知的初代执剑长老,相传剑仙为救黎民苍生,不惜牺牲自己将入侵人界的大魔打回了魔域。数百年后的华清峰迎来位因根骨清奇而被派中长老骗上仙山的苏玄徵。苏玄徵及冠之际下山历练时,又将被魔打伤奄奄一息的救命恩龙用巴掌大的锦囊装回仙山。美名其曰:仙山有助于养伤。白龙以为自…
  • 穿越大清:开局一把AK做大做强
    穿越大清做大官
    一次意外,江世宗携带系统穿越乾隆五十三年,系统开局赠送一把AK47步枪外加六个满弹弹夹。穿越大清干什么?
  • 开局抽奖成为修仙宠儿
    云处安欧冶涵《开局抽奖成为修仙宠儿》
    “恭喜宿主抽中10000块上品灵石...”“恭喜宿主抽中先天道体...”“恭喜宿主抽中医仙资质...”“恭喜宿主抽中魅力绽放...”......“云处安!只要来我们清风圣地,从此你就是圣子,一切资源向你开放!”“云处安!你要道侣不要,只要你点点头,从此你就是我们万莲圣地的唯一男弟子!”..…
  • 一婚而终
    江悦唐怀哲《一婚而终》
    此生不应在见的人突然在她极其狼狈的时候相遇,心疼到炸裂。“跟我分手就是为了过这样的日子?江悦,我以为你会过得很好。”曾经被迫分开的鸳鸯,再度契合,却那么痛。“求我娶你,我就帮你。”“你也不过是个离过婚的女人。”“让你也尝尝这种卑微的滋味!江悦,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人敢帮你!所以你只能讨好我!…
  • 猎骨师
    小说《猎骨师》TXT下载
    重生成了一朵菊花,还是被人类公认最弱的花妖,事实证明,的确不强。但是你能杀的了我吗?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猎骨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