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魏子健】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蜜宠:小妻撩夫正张狂
    小说《豪门蜜宠:小妻撩夫正张狂》TXT百度云
    公司破产?让她一颗水灵灵的小嫩草嫁给一个年过半百的老头子?我呸!凭什么?你不是有歌纯真孝顺的乖女儿吗?让她去不就行了?再不然你那个小情人也不错,风韵犹存,狐媚子手段层出,应该能抓住那个老男人的心,这时候可是她为你分忧解难的时候。陆‘老男人’靖宸:老男人?姜‘小嫩草’露:三岁一代沟,大叔,.…
  • 八零俏窈窕
    小说《八零俏窈窕》TXT百度云
    大仇得报的叶蓁蓁再次穿越到了现代,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宠爱。不过,时不时心跳加快让她救人是怎么回事?幸好她有三个宠妹好哥哥。叶家三兄弟:“那是自然的。”叶大瞪着眼睛:“谁说我妹妹跟他急”叶二乜着眼睛:“我妹妹的美貌无人能及”叶三眯眯眼:“嗨,那个小子,就是你说你呢你别颠颠儿往我妹妹身边挤。”那…
  • 仙星
    仙星
    随身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执掌七十二变。筑仙基,踏上逆天路,凝仙星,笑傲九重天
  • 命中注定我追你
    命中注定我想你
    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啊?这个在校园祭中拿下画,程式,柔道,剑道四项大赛冠军的英俊男人是她的眼镜书呆男友??啊?他有前科vs追他的女生一箩筐??啊?他还是亿万资产的家族继承人??她不把这个优质男人追到手就太对不起自己了...假如,爱有天…
  • 和首席社长谈谈情2:命中注定我追你
    首席社长谈谈情2
    !和首席社长谈谈情2:命中注定我追你第一话告白傍晚,阳光还算明郁。G大。不妥!不妥!啪的一声,被人连续三天放鸽子的Susan握匙而起,惊愣了对座一众男生。饭男A一肘子打翻了饭男B的汤碗,饭也成了盖浇。后者狠狠瞪了前者一眼,其他人已乐呵呵笑了起来。只是美女发飙也还是美女,被美女祸害是种福份,…
  • 命中注定我追你
    林子晏魏子健《命中注定我追你》
    《命中注定我追你》完结 作者:墨舞碧歌 曾经经历过的所有事,就像这杯饮尽的酒,已经不复存在,已经烟消云散。可是,那余韵还缭绕缠/绵在口腔。人,只要还是那些人,有些事情落了幕,却永远不会终结。只是,那确确实实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 傅少的替嫁小妻又娇又野
    小说《傅少的替嫁小妻又娇又野》TXT百度云
    保险业新贵,傅氏第三代掌门人傅承俊,在一役峰回路转的收购战后,成功地在他“富二代”的头衔前灌上了“实力派”三个字。这条建功立业之路虽然精彩绝伦,却不乏艰难险阻。所以,在他去家里安排的相亲的路上,傅承骏惦记的不是那位素未谋面的“内定”新娘子,而是那个在关键时刻帮了他一把的女人。一张在会议中即…
  • (刺客秘盟之二)钓夫计(出书版)作者:阳光晴子
    小说《(刺客秘盟之二)钓夫计(出书版)作者:阳光晴子》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简介】他早该想到她有问题,毕竟如此特别的小姑娘可不多见,竟有本事偷潜入他府邸挖地洞、设陷阱,把他整得惨兮兮,失风遭囚後竟还对他下药,以他的「雄风」作威胁顺利逃脱,如此胆大包天的行径,她还敢自称是千金闺女而不是刺客…
  • 重生之将门贵妻
    重生之将门贵妻妈妈网
    前一世,她是将军嫡妻,却在死后,尸身被扔乱葬岗,落得尸骨无存的下场。这一世,老天怜她可怜,重新活了过来,她要活出自我来。她发誓,有仇报仇,有恨解恨。前一世她爱他如狂,唯他之命而活。结果被他和一个穿越女设计而死,死无葬生之地。这一世,她不再爱,步步算计,装痴卖傻,只为逃离牢笼。一杯苦酒,一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