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魏子清】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之横扫全球
    小说《铁血之横扫全球》TXT百度云
    西北小城,僻静山坡,瑟瑟秋风,漆黑夜空,唯一的主旋律就是那狂躁的‘雷公’,没有‘温’没有‘暖’只有无尽的落寞与凄凉;独自一人来到荒凉的山坡,寻找心中可以发泄的哪个‘点’,却不料被炫丽的七彩时空带到了一个陌生的时代,一个战乱纷争毫无秩序可言的时代;但却让魏子清在这个时空中收获了满满的关爱和来…
  • 末世归来当剑仙
    小说《末世归来当剑仙》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妖魔降世,末日来临···我自末世来,一人一剑,有蛟龙处斩蛟龙。
  • 我家夫人威武霸气
    我家夫人威武霸气
    现代女警莫小蝶穿越进了某本因太监引发读者众怒的狗血言情小说中,发现自己成了刚被男主休弃的下堂妻。面对偏心眼的父亲,把她视为眼中钉的继母,各怀心思的兄弟姐妹,青春期急需关怀爱护的亲小弟,莫小蝶表示,手有点痒想揍人。短期任务:斗继母斗继妹带着小弟走花路。长期任务:远离某对智障男女主踏实过日子。…
  • 玄门赘婿
    玄幻小说上门赘婿
    关于玄门赘婿:本是豪门大少,却一夜之间沦为赘婿,隐忍五年,一朝爆发,看他如何横扫一切轻蔑与嘲笑,斜睨天下,立于世界之巅。
  • 夫人是个满级撩人精
    小说《夫人是个满级撩人精》TXT百度云
    某萝莉发誓,如果她早知道那厮是个白切黑,那她绝对会乖乖收起心思,安静的买瓶后悔药!调戏,开撩,求婚,没节操。你以为这是他对她?不,其实是她对他!一纸婚约,一时兴起,她误将卧龙当猫崽,盯住目标缠不休。起初,她撩:“我可以亲你吗?”他无视,然后转脸就偷亲她。期间,她再撩:“我们结婚呗?”他不屑…
  • 子清游
    小说《子清游》TXT百度云
    子清游+番外——狗丫头序幕跟其他人有点不同,我没有父母,但是,我有七位师父。那七位师父我都用他们惯穿的衣服颜色称呼他们黑、红、橙、黄、绿、蓝、紫。据橙师父说,他们是从前江湖上叱吒风云的七星老人,但是在二十年前因为厌倦江湖,所以就退隐了,橙师父说,他们是在前一天晚上商量好,隔天就连声招呼也不…
  • 都市之作死直播系统
    作死系统都市
    (这是一本不正经的书......)身为小屌丝,心怀逆天梦。闷声作大死,终为人上人。“恭喜你!你成功作死一次,外星人打赏一头母猪,请继续加油,争取作出新高度!”作死系统同时也是外星真人秀直播平台,作死花样由外星人直接打分,作的越有创意,获得奖励就越多。“地球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作死系统在…
  • 论修真男主的可攻略性
    石天轩君修言《论修真男主的可攻略xìng》
    书名:论修真男主的可攻略性 作者:陌上白月 白月(笑):这是一个作者穿越到自己文里打败(收服)自家主角的后宫妹子们最后和自家主角在一起的故事~ 君修言(无奈脸):我只喜欢猜谜,这炸毛小鬼我没兴趣。 石天轩(召出法宝拼命状):我要跟你搏命!! 众妹子(异口同声):师兄/兄长/教主/B…
  • 神级圣手魔术师
    夜幕逐渐降临了,魔都的夜晚格外绚丽。“哇,好神奇!”“喔哦消失了,这是怎么做到的!”“基地”酒吧的吧
    魔力挑战虚幻,圣手点石成金魔术,让奇迹变为现实,让神秘变得优雅,让大脑瞬间爆炸电视塔消失?云霄飞车逃生?挑战人体切割?弱爆了易霖是要成为一个经典,一个传说,一个不可超越的神级魔术师!“我是魔术师,感谢大家陪我见证奇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