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魏文强】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敛财日子
    古代 日子
    说起安国世子妃,人人都羡慕她开挂一般的人生——唯一的弟弟官运亨通,身边的管事内可掌家外可算账,赚的银子数到手软,认的干娘比亲爹更亲,结拜大哥成了皇帝,嫁的男人长得不错还宠妻无度,李闲:听着像那么回事儿。李宇:姐,看哪个不顺眼,让皇帝扁他!用银子砸他!再叫姐夫灭了他!谢珞:我可能娶了个假妻。…
  • 古代敛财日子
    李宇文砚《古代敛财日子》
    古代敛财日子千里清辞著 说起安国世子妃,人人都羡慕她开挂一般的人生—— 唯一的弟弟官运亨通, 身边的管事内可掌家外可算账, 赚的银子数到手软, 认的干娘比亲爹更亲, 结拜大哥成了皇帝, 嫁的男人长得不错还宠妻无度, 李闲:听着像那么回事儿。 李宇:姐,看哪个不顺眼,让皇帝扁他!用银子砸…
  • 索命
    索命符 下载
    悬疑小说写手陆易原本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却因收到朋友赵毅临死前?的一封邮件而被打破了。经警方调查,赵毅是属于自杀,但陆易却不以为然,赵毅是个生性开朗的人,再加上死前也没有发生什么让他值得去死的事,怎么可能自杀呢?也就是他心里的这份不信,让他卷入了一场以死为代价的游戏中。在经历了身边朋友接二…
  • 我身体里有只怪物
    身体里住着一只怪物
    一次不明波动造成空间裂缝,无数来自其它时空的怪物从中蜂涌而出,它们带来无尽的灾难,摧毁这人类最骄傲的一切。它们增殖,进化,向世界各处蔓延,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