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魏文杰】的小说是什么?
  • 黑衣道人
    黑衣人变种人
    黑衣道人(江怀雾凌)
  • 步步谋心,佞臣的声优宠妃
    小说《步步谋心,佞臣的声优宠妃》TXT百度云
    为肩负着前两任大佬遗志的声优沈云笺,刚刚穿越过来就要面对着杀身之祸,这真让她苦不堪言,她不是什么王牌特工,也不是什么医毒圣手啊!怎么就摊上了个刺杀佞臣的任务?!对上那双阴暗的眸子,她只能赔着笑,用力掰着那双掐在她脖子上的大手,断断续续道:“大哥有事好商量,你看,我还有机会吗?”某佞臣手下用…
  • 花都之乱
    花都之乱txt小说
    【花都之乱】【1.13.2】【作者:花径风流客】
  • 寻妖笔记
    寻妖笔记
    一本人族闻所未闻,却令所有妖族闻风丧胆的笔记,落在鹿小南手中,阴差阳错之下,贪生怕死,靠骗吃骗喝生存的鹿小南,成了一名小小捉妖师,美女、金钱、权利,从这一刻起唾手可得。笔记开蒙,赐下无上道统。灵智苏醒,号令天下群妖。当鹿小南修为越来越高,终于站在山巅之际,他不禁开始疑惑,这本笔记为何要称之…
  • 古斗天
    小说《古斗天》TXT百度云
    自古以来,人人向往长生不老,与天地同寿,所以求丹问药之事不断,更有甚者能以凡人之躯窥视天道,以求达到白日飞升的目的,但是有一得必有一失,一旦求得天道,便要抛弃世俗所有的事情,破碎虚空,飞升而去。求仙..
  • 我身体里有只怪物
    身体里住着一只怪物
    一次不明波动造成空间裂缝,无数来自其它时空的怪物从中蜂涌而出,它们带来无尽的灾难,摧毁这人类最骄傲的一切。它们增殖,进化,向世界各处蔓延,这......
  • 鬼夫别太撩
    小说《鬼夫别太撩》TXT百度云
    沐颜兮只是一个大四的学生,突然遭遇鬼夫找上门。怎么办?逃?逃不掉!没有办法,那就灭了他丫的!!!太强大灭不了怎么破?从还是不从?究竟是三世情......
  • 恐虫症的我靠养鸟成王[虫族]
    小说《恐虫症的我靠养鸟成王[虫族]》TXT百度云
    为了修复系统bug,江原祈被迫穿进虫族世界成为了一只雄虫。作为南国王室三皇子,精神力等级S+,父王宠爱兄长弟控,实打实万人迷剧本。但有一个问题——他有昆虫恐惧症,见到昆虫会控制不住掉眼泪的那种。于是穿越第一天,众虫看着坐在王座上泪流成河的三皇子傻了眼。江原祈:我可以解释算了就这样吧也挺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