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魏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 钓系万人迷在修罗场里吃软饭[快穿]
    “小琛,你就别耷拉着一张脸了,本来挺好看的,现在却”导演见面前的少年突然抬起面容,在幽静淡雅的小道上
    虞琛是小说中最没有用的花瓶美人,只能够依靠别人生存,却又因为是炮灰配角,最后被抛弃,不得善终。虞琛摸了摸自己精致面颊:“要不我再颓废一点,多找点可以依靠的人算了。”——一:绝美替身虞琛是富商养的白月光替身,等到主角受回来后,他就会被赶到国外搬砖去。富商给了虞琛一大笔封口费,却不想在主角受的…
  • 奶萌皇妃又惊动全京城了
    小说《奶萌皇妃又惊动全京城了》TXT下载
    苏璃一个21世纪说一不二手段果决的女强人,竟然穿越到了不知名朝代的一个奶娃娃身上?还是个父母双亡寄人篱下被夺走了家产还天天被表姐欺负的惨兮兮的女娃娃。苏璃本想靠着自己的智慧和计谋帮这女娃娃夺回家产,吊打恶毒姑母和表姐,却不成想因为长得太过可爱了而被迫得到贵人相助?什么,这贵人竟然还是和她有…
  • 君生我未生
    君生我未生
    一个大龄青年和一个小女孩的故事~甜宠无虐he^_^本文将于六月九日V,入V当天更新一万字,请大家多多赏光o(n_n)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君生我未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君生我未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广州踢球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秦朗,卢卡斯,魏光明的小说是什么
    【书友群:384072865欢迎加入!】我叫陈浩,这是我的足球故事。进球是我的生命,它让我热血沸腾;胜利是我的信仰,它让我无所畏惧。来吧,和我一起,迎着冷眼与嘲笑,勇敢的向前跑,就算跌倒也不忘微笑。趁现..
  • 大佬她又在扮乖乖女
    小说《大佬她又在扮乖乖女》TXT百度云
    【1v1甜宠,架空,白切黑,恶魔甜妹。】宁渺失踪多年后,带着一身污点回来了。宁家像驱逐瘟疫一样将这个失去价值的养女赶出家门,未婚夫转头求娶他人。然而本该流落街头的小可怜,竟成为南城那位最尊贵大佬的心上挚爱,宠得光明正大,无人敢欺!秦爷警告道:“她善良,任何人不得欺负她。”女孩躲在秦爷怀里,…
  • 都市无上仙人
    男主女主是李旭,宋赤颖,炽炎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偶然,李旭获得了截教传承,现代都市再现仙人传奇
  • 追尾
    追尾txt下载宝书网
    李杨骁是个落魄的小演员,因为一起连环追尾事故,遇到了京城高干迟明尧,两个人很快达成一场关于身体的交易标签:娱乐圈阴差阳错主角:李杨骁,迟明尧节选大年初三,李杨骁开着他爸的小夏利,在挤挤挨挨的车流里艰难蠕动。他的高中同桌兼暗恋对象宋昶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正举着一枚钻戒眯眼端量,半晌发表一句评…
  • 奉子成婚
    纪有初欧阳宜《奉子成婚》
    都市校园《奉子成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楼海(晋江VIP) 别相信男人只是带你出来看星星,也别相信男人说他什么都不想做。 纪有初按住正在解衣服的钟屿,一脸无奈地说:“你着什么急啊,戒指都掉下去了,你先捡起来啊。” 钟屿却全然不在意,只是一味跟她紧`闭的腿做纠缠,完全忘了刚刚是谁…
  • 奉子成婚
    小说《奉子成婚》TXT百度云
    钟屿对纪有初的唯一印象,是她是公司里的优秀员工,年底的表彰大会上,他亲手把奖状颁发到她的手里,而他对美人的记忆一向很好。他从没想过会和她再有瓜葛,直到某日她和一个长得极像他的孩子走到面前。一直抱定不婚主义的钟屿近来传出要举行婚礼,不仅太太有了,连孩子都好几岁了。狐朋狗友们戏弄地问他到底知不…
  • 早安继承者
    早安继承者小说百度网盘
    一次危险驾驶,林小米悲催的将一个帅哥撞得失去了记忆,而更悲催的是,这帅哥竟然赖在她家里不走了,从那天开始,林小米唯一目标就是轰他!轰他!轰走他!冷奕煌失去记忆后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林小米,她还没长眼的撞了他,人美胸大智商低,不赖上她赖上谁?从那天开始,冷奕煌唯一目标就是睡她!睡她!睡了她!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