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魏长平】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凰医:纨绔宠后不好惹
    盛世凰医:纨绔宠后不好惹
    她,现代古医继承人,拥有百毒不侵之躯,一朝穿越,变成了贪财好色的纨绔之徒。为了掩盖她女儿家的身份,每天不厌其烦的在街上上演一场调戏良家姑娘的戏码。“这位美人,我看你倾城绝色,要不要考考虑虑做我的小娘子,本人老爹万贯家财,随你挥霍。”即使身份有佯,也掩藏不住,她的锋芒。修习玄力,驭神兽,练药…
  • 娇声娇气
    江云翊傅修贤《娇声娇气》
    [穿越重生]《娇声娇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苦素(晋江VIP) 世人皆知,首辅之女和江家小子有一纸婚约。 奈何首辅大人嫌弃江家穷酸,曾一把扫帚把人轰出了门。 一朝风水轮流转。 首辅被贬黜为荆州小官,江家反而挣下了异姓王,成为了京中炙手可热的人物。 面对被老太太邀请入府的温家女,…
  • 娇声娇气
    娇声小说免费
    世人皆知,首辅之女和江家小子有一纸婚约。奈何首辅大人嫌弃江家穷酸,曾一把扫帚把人轰出了门。一朝风水轮流转。首辅被贬黜为荆州小官,江家反而挣下了异姓王,成为了京中炙手可热的人物。面对被老太太邀请入府的温家女,江世子面冷,心更冷。
  • 古道狂沙
    古道狂沙
    修真世界强者为尊,利益为王,为强杀伐,为利争霸,民不聊生何人可赎?一位少年被迫踏上征程,是否能站在一界巅峰护一方安宁?修真世界强者为尊,利益为王,为强杀伐,为利争霸,民不聊生何人可赎?一位少年被迫踏上征程,是否能站在一界巅峰护一方安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