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鲍超】的小说是什么?
  • 萍踪血迹
    男主女主是张洛行,任柱,齐彩凤的小说是什么
    满纸悲愤写不尽,一腔怒焰胸中燃;终生不眠道不完,自古神州多苦难。分封世袭多弊端,兴盛衰败频轮番;古木参天叶茂盛,贪腐蛀蚀国难安。
  • 曾国藩
    评书曾国番
    简介:曾国藩无疑是近代中国最显赫和最有争议的历史人物之一:誉之则为圣相,谳之则为元凶。毛泽东青年时期说过“吾于近人,独服曾文正”,蒋介石则更是终生奉之为楷模。然而,是什么缘故使得人们对曾国藩毁誉参半?又为什么曾国藩的家书、日记现在如此广泛地得以出版,成为学者乃至普通读者的案头常备书?唐浩明…
  • 明末行
    明末行 小说 推荐
    崇祯登基,大旱三年,十八路反王,揭竿而起,陕西大乱。皇太极兵临城下,袁崇焕却惨遭毒手,辽东岌岌可危。江南东林,秦淮月下,夜夜笙歌。崇祯皇帝日理万机,企图挽救大明于倾颓,但危机却愈演愈烈。这一年,李栋意外来到了陕西神木,成为了二郎山上的少寨主,故事从此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大军阀皇帝
    大军阀皇帝
    大军阀皇帝(双拳难敌四手)
  • 曾国藩日记
    曾国藩日记电子书试读
    作者:(清)曾国藩注释:雾满拦江【】序:与你想象的不一样他有时会说到自己梦,梦境很奇怪。他读《红楼梦》、读《水浒传》,读《儒林外史》,而他最喜欢读的,应该是纪晓岚所撰的、具浓厚神秘色彩的《阅微草堂笔记》,他甚至也曾说到过虚凭无籍的异事,诸如为缢鬼所缠扰的少妇之类。他不喜欢肥妹,这是许多研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