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鹿林】的小说是什么?
  • 可恶,被钓系美人受诱捕了!
    小说《可恶,被钓系美人受诱捕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30116完结 总书评数:237当前被收藏数:1920营养液数:186文章积分:20,681,532 简介: 本文:【撩而自知的钓系美人受X占有欲超强被钓得七荤八素欲罢不能每天只想和老婆亲亲爱爱攻,极限拉扯】 鹿林长了一张好脸,美丽动人,又像小狐狸一样诱人。 直到有一天…
  • 团宠小祖宗她又掉马了
    团宠的小祖宗她又掉马
    【马甲+团宠】小鹿仔:小师叔,你今天有烂桃花,一个亲亲帮你解。时镜霆:无视。三个小时后,时镜霆被富豪千金们堵在了山门口。隐居山上的大佬们捡回家一个天煞孤星,自带乌鸦嘴技能,一咒一个准。师兄们把人宠上天,小可怜偏偏对俊美不凡的小师叔情有独钟。要抱抱,举高高,扑倒倒。帝星命格,百邪不侵的时镜霆…
  • 爹地,不许跟我抢妈咪
    不许跟我抢妈咪小说
    苏妍六年前被自己身边所有的亲人都背叛,被逼无奈跳海。六年之后,她为了复仇归来,步步为营就是为了让那群人付出应有的代价,然后带着自己的孩子好好的活下去。等等,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是怎么回事?离她远一点啊!她对男人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我真的是你的爹地!”男人无奈的看着挡在苏妍前面的小团子。小团…
  • 老婆,你开挂了
    鹿林深徐墨轩《老pó,你开挂了》
    重生之前惨兮兮,重生之后时海蓝的人生就像开了挂。虐尽渣男渣女,左手白莲,右手咦?右手鼻青脸肿的渣男去哪儿了?为什么突然变成了一个超级腹黑的大魔王?!还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的那种!“鹿总,有人说时小姐笨的像傻子!”“没事,她的成绩会把别人秒成傻子。”“鹿总,有人说时小姐长得丑。”“送两瓶眼药…
  • 甜宠双击:鹿先生,请自重!
    小说《甜宠双击:鹿先生,请自重!》TXT下载
    “唔鹿林深,你干嘛?”“偷体温”—一不小心把刚退婚的对象给扑倒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那就让他从了吧!重生前她被亲情蒙蔽,被逼得溺水身亡。重生后她华丽归来,步步紧逼,左手白莲,右手咦?右手鼻青脸肿的渣男去哪儿了?为什么突然变成了一个超级腹黑的大魔王?!还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的那种!对此,…
  • 影帝又吃醋了把我按在怀里亲
    小说《影帝又吃醋了把我按在怀里亲》TXT下载
    秦俏一夕成名,却被人曝黑料前途尽毁。为求生路,给顶流影帝打工做贴身助理。然而干着干着怎么觉得这活计变了味。“这个部戏缺个角色你帮我顶上。”“这个综艺有个明星来不了你来凑个数。”这么一凑二不凑,她名气越来越大,粉丝也越来越多。她终于成为了名气最大的小助理。比她名气更大的是她的绯闻史,剧剧有绯…
  • 风华无双之神御天下
    戚洛施安华《风华无双之神御天下》
    人人都说烟神最近不对劲儿,先是神山之巅的地皮被她翻了一个遍,随后苍幻大陆所有的山巅都未曾逃脱她的“魔爪”。最后是一位从天而降的男人制止了这场让人胆战心惊的“破坏之旅”。据说烟神当天晚上便强迫男人和她大婚,无奈没成;据说烟神第二天不死心要迷晕男人强行大婚,奈何没用;据说听到如此多的“据说”,…
  • 狐妖小红娘之冥霜
    男主女主是雅雅,商清逸,涂山红的小说是什么
    为你修为尽散,身死道消,我未曾后悔。若有来生,修行之路,你可愿与我相伴。(群号625656958,有意向可以加下,讨论书的走向。)
  • 娱乐圈之我家媳妇太霸道
    小说《娱乐圈之我家媳妇太霸道》TXT下载
    女追男系列【顶流竹马×特种兵青梅】青梅竹马人世浮杂,愿你斗得过柴狼,守得住初心
  • 被偏执太子标记后[穿书]
    男主女主是赵易南,鹿林,葛清安的小说是什么
    凌晨已更新一万字,定期九点更我有存稿别养肥,支持正版最可爱,爱你们哟下本预收《猎户家的小媳妇儿》欢迎收藏~————初一穿到一本沙雕作者设定的古耽ABO的小说里。原主初一,是个omega,江南有名的初家小公子,家里本来家财万贯,其父得罪了权贵,连夜被抄家,自个打小被送入戏坊“谋生”,最终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