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黄世良】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全能至尊
    都市之全能至尊完整版
    蓝天技校毕业证都没拿到的秦峰来到都市打工,原本只想着赚点钱回家讨老婆的他,竟意外得到了来自大罗仙界某级宗门长老的传承。斗豪强、斩邪魔、灭人祸、御天灾,秦峰似乎无所不能,凡到之处,所向披靡!清纯可人的大学校花、温文尔雅的成熟少妇、骄纵霸道的绝美警花、仙音袅袅的修界美人等等不断的出现在他的生活…
  • 都市最强剑仙
    小说《都市最强剑仙》TXT百度云
    一代剑仙重生都市,成为身有隐疾的悲催宅男,校花女神说他不是男人,他要用实力证明,什么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 【GB】错上加错
    错上txt
    ℙò18ℊv.ⅵℙ(po18gv.vip)大概是一个野蛮公主想报复她的“恶毒后妈♂”,却不小心把困居高塔的“莴苣姑娘♂?”错上了而引发的狗血多角故事。1v2,女攻现代文。预警一个男主为双xing,含有人物创伤/治愈(H/C)、强迫xingxing行为、假阳、跳蛋、女仆装、道具、捆绑、项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