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黄天阳】的小说是什么?
  • 天阳神
    大雨从早上一直下到午后,依然没有减弱的趋势,伴随着大雨,还有轰隆隆的雷声,不时划破乌云密布的天空,像
    这是一个陨神的年代,无数永恒不灭的神仙,魂飞魄散,只留下了无生机的躯体,被埋葬在大地上,从此再无复活的机会黄天阳,遭遇大难之时被云虚子救下,从此拜云虚子为师,学习道法,后来成为天阳神。成为强者的道路永远是崎岖坎坷、荆棘密布。黄天阳在修仙的道路上,困难重重,多次徘徊在生死边沿,每一次大战都是…
  • 云涌山河逆苍穹
    天逆苍穹小说谭云
    横尽虚空,神州大地,一无可恃,而可恃惟我;历尽九劫,前古后今,一无可据,而可据惟己。被认定为废人如何?不能修仙又如何?且看我如何浴火重生,踏破这诸天万道!我之外无为尊,因为,我即是神!
  • 太子归来之长生传
    小说《太子归来之长生传》TXT百度云
    他是唐王遗落民间的皇太子。他是为天地不容的绝世天才。他是被上苍诅咒的短命少年。他是mdash;mdash;李长生。唐高宗十三年,盛唐再现,各路英雄豪杰群雄并起,一场新的风云即将上演。当太子归来,重返大唐,是醒掌天下权?还是醉躺美人乡?是折戟沉沙命陨消?还是风云涅槃长生传?在生命尽头的最后四…
  • 风月大宗师
    风月大宗师结尾
    方天傲沉浸于网游世界,成为无所事事的二流子,一日,他遭雷劈后,在一场奇怪的梦中获得了风月宝鉴,从此,高冷女神们纷纷上门,跪求大宝鉴一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月大宗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他重生了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他重生了txt下载
    【1vs1】【双洁】【末世甜宠】红色流星坠落,不知名病毒扩散异变伊始,末世降临,丧尸出现,一切犹未可知突然觉醒的异能,莫名融合的灵珠神奇的空间和灵泉末世前的百万小富婆瞬间升级变成坐拥亿万物资的佛系大佬有房有田,有物资的奶茶精小仙女鹿慈VS重生美惨强,孤家寡人白切黑男主时郁是她吃定了他,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