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黄婆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俏千金
    黄pó子黄俊杰《重生九零俏千金》
    潇湘书院VIP20190919完结 64.0万阅读4004收藏 (睚眦必报腹黑女VS外冷内骚霸道男,挺苏,天师捉鬼,治愈甜宠,家长里短,发家致富,1V1) 一心想要将拾蓝蒂拉下神坛自己坐上大佬位置的拾七意外重生在了地主之家最小的幺女拾宝七的身上; 不仅拾得千年难得一遇的阴珠,还顺带捡起了前…
  • 妙手姻缘师
    袖手姻缘书包网txt
    她,一场怪病沉睡多年,醒来就成了乡间的大龄剩女,却多了一桩妙手修姻缘的本事。一时间,乡邻把她当神一般供起来,说来也怪,不管怎样的姻缘问题,到她这里都可以起死回生,让求助者的姻缘迅速回春。可是,她能对自己的姻缘下手吗?这是一个掌握了姻缘线的女子,纵横朝野,跨越人、妖、仙三界追求真爱的故事。
  • 重生九零俏千金
    小说《重生九零俏千金》TXT下载
    天师拾七意外重生在了地主之家最小的幺女拾宝七的身上,秒变小农女不说还因着极品老妈的无限宠爱弄得全家人都不待见她?!且看拾七如何洗白带领拾家发家致富走向人生巅峰!还顺带就拐了个矜持权贵的男人回来。男人有三好,腿长多金长得好!啊呸!是外冷内骚还霸道但却把她宠成宝!【Ps:双洁,挺苏,天师捉鬼,…
  • 妻情六欲
    沈悦儿江枫《妻情六欲》
    《妻情六欲》 作者:不要扫雪 穿成为安阳侯府的大少夫人,被婆家暗算、受娘家操控,这样的现状她不接受。 既然再活一生,当然要踢渣夫、破阴谋,博未来! 身在局中,便逆反而上做那下棋之人,让那些妄想摆布她的人不得善终! 001围攻 大盛国,安阳侯府 正厅内全是人,一名面色苍白的女子…
  • 美人有毒
  • 销金殿
    销殿txt
    来自现代的女青年如何在古代成为一个爱豆?青楼女子也有等级?官黛头大了
  • 福运逆天:捡个太子来种田
    福运逆天捡个太子来种田
    神医唐与柔重生醒来,发现自己竟成奶奶口中的灾星。爹走娘死,她和小弟小妹住破屋、吃糠咽菜,冬天冻死后被扔到荒野喂了狼全文完。怎么可能?!闹分家、卖草药、开作坊、盘下整条街的商铺用她渊博的知识,赚它丫的!“各位乡亲,货物供不应求,村里作坊紧急招工!拒收唐家人!”“柔丫头明明是全村的福星啊!”某…
  • 等一下,我诡老公呢
    小说《等一下,我诡老公呢全本》TXT下载
    昌盛王朝,千年传说,欲坐江山,凤氏为后;百年史记,律例明文,昌盛帝王不立凤氏为后者,非我族类;十年验证,华盛帝大呼三声凤氏乱我江山,二八而亡;她是凤氏庶女,家族中最为卑微的一个,却肩负两条密令进宫,他是一国之君,但是前后左右都要看人的脸色行事;她为了他,将家族连根拔起,心意融融;他为了她,…
  • 凶尸
    男主女主是gǒu子,杰西,黄pó子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恒古不变的诅咒,谁也逃不出这诅咒之下死的命运。一具离奇死亡的女尸,无人能制,为何如此之凶?旱魃出世,赤地千里!上可旱天屠龙,下可引瘟渡江!究竟谁人能阻?厉鬼缠身,道家斗法,染指凶尸变!(看你从未看过的灵异,不一样的味道,凶尸!)(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龙王妻,不好欺
    小说《龙王妻,不好欺》TXT百度云
    末世来临的第八年,沈姮死了,死无全尸的那种。可她做梦也没想到,上天会给她一次机会新生(尽管不是原装货)。都说古代封建害死人,不巧,沈姮‘寄宿’的身体正是被害死的那一个。为了逆天改命,沈姮一边斗着各种极品渣滓,一边用实力嫌弃凑上来的金大腿。前者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金大腿太粗,太黏人,沈姮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