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黄子浩】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
    徐俊黄子浩《废柴》
    晋江20210503完结 李江源出身福利院,他不知自己的父母亲是谁,靠着救济金, 他勉强地读完了一个不入流的本科,就职一间非常普通的公司, 他不曾想要找回自己的父母亲,原本以为自己就这样孑然一身地度过自己的余生, 殊不知不知从哪里来了一个精英屈身在小公司,那人便是徐俊。 强强年下都市情缘职…
  • 全球进化:我变成了一只虫
    我成了一只虫
    (全站唯一,放心收藏。)白潇无意间得罪了记仇的系统大佬,一夜之间变成了虫。白潇想起来了,一滴冷汗从脸颊流下,咽了咽口水说道:“至于吗,不就是尿个尿吗?”系统:【我就是那只青虫。】“噗!”白潇被惊的一口盐汽水喷出,整个人愣在原地无话可说。系统:【你们还有一分钟逃命时间。】“什么意思?”白潇皱…
  • 异界开发
    异界开发类小说
    地球孤儿穿越到异界,喜的空间,开始异界开发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向导系统
    末世系统向导
    百年难得的一次告白,竟是一场谋杀,秦夜白坠楼而亡。悲催少年降临天澜大陆,不甘平庸,阴差阳错下激活『最强向导系统』。一番回炉重造,成就绝世天骄。向导小人从此带着秦夜白:探险地,躲陷阱;潜禁地,掩察觉;做暗杀,躲保镖;窥女浴,避追杀。向......导:“放心,天上地下,没有地方是我找不到的!”…
随机推荐